石家庄拼团购房225群(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9人申请入群

幸福城圆你的梦

发布时间: 2014-05-21 10:32:1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849次浏览


幸福城项目预计2014年底交房。现80-130平米新房源加推,VIP卡热销中。现80-130平米新房源加推,VIP卡热销中。项目位于桥西区新华西路和中营大街交口北行200米。

幸福城位于桥西区新华路车管一所对面,占地49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13万平方米,其中住宅建筑面积92万平方米。幸福城雄踞省会西城生活圈核心位置,是省会唯一一个以意大利风情建筑为主体的高档建筑群落。项目西邻南水北调,南临千亩湿地公园,北延和平路,15辐射城市顶级商圈,尽显领导型大盘王者风范!幸福城配建24000平米区域商业中心,1.7公顷超大小学,不但为业主们提供了完善的生活商业配套和教育配套,更是极大的提升了省会西城生活圈的生活品质和地段价值。与此同时,幸福城打造省会唯一的意大利风情建筑群落,沿袭意大利传统美学工艺,融合欧洲文化元素,独创省会西城区异域风情幸福领地!80-130㎡镌刻精致空间,南北通透,幸福阳光,优享一生豪宅美景。

责任编辑: feng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