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拼团购房130群(1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1人申请入群

数据显示:石家庄地税一季度查补收入1.18亿

发布时间: 2015-04-09 10:03:3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29次浏览


记者4月8日从石家庄市地税稽查局获悉,今年一季度,该局共组织稽查收入1.18亿元,同比增加6804万元。全市四环节选案准确率达到100%,入库率为100%。

据了解,今年石家庄市地税稽查系统将继续推行稽查模式改革,稳步推进稽查现代化,坚持稽查执法与服务并重,针对去年税收监管情况,通过纳税人信息系统和重点税源监控数据,认真分析比对确定稽查案源。重点将黄金交易企业、资本交易、房地产和建筑安装业、金融保险业作为指令性检查项目,将高收入个人所得税、盈利性教育培训机构、高污染和高耗能企业作为指导性检查项目。继续开展发票违法综合整治工作,深入开展餐饮娱乐、中介机构等行业的发票检查,配合公安、信息管理等部门依法打击虚假发票“卖方市场”,严格按照《河北省规范税务行政处罚裁量权实施办法》及《裁量标准》的规定,做出处罚决定,让不法企业受到应有的惩罚。

此外,该局将建立完善联合执法办案机制,对重大涉税违法行为实施联合打击,增强执法刚性,合力查办发票犯罪重大案件;进一步强化和突出大案要案在稽查工作中的核心地位,深入挖掘行业中存在的典型涉税问题;充分运用现代信息技术,利用电子查账软件对重大涉税违法行为进行检查,尽快发现违法线索、核实违法金额,提高案件的查办效率;不断深化执法服务,简少执法层次,减轻纳税人负担,充分听取纳税人申辩意见,切实保障纳税人的合法权益,全面提升稽查工作整体水平。同时,按照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公布重大涉税违法案件信息有关工作事项的通知》要求,把符合规定的案件信息输入到案件信息录入系统,并按规定程序向社会公开曝光。通过严厉打击重大涉税违法行为,树立税法权威,促进税收秩序的进一步好转。

责任编辑: linquanxi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