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拼团购房249群(1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2人申请入群

石家庄竟有这么多大事发生!

发布时间: 2016-01-09 10:10:13

来源: 混在石家庄

分类: 本地楼市

330次浏览


又是“”,又是驾考新变化……这两天,国际庄仍旧大事儿不断!快来看看,有你关心的吗?

1、驾考有变化!夜考要这样改……

打算考驾照的童鞋们注意啦!

从1月6日起,小型汽车夜间考试有了新变化,将不再在夜间考试,而是以日间采用模拟夜间灯光考试形式进行。

这次调整后,在白天科目三考试结束后,被抽取夜考的学员在当天白天就能进行夜考考试,考试内容主要是模拟夜间灯光使用。

2、省会贫困大病患者 即日起可申请医疗救助金

1月7日,石家庄启动“2016年度红十字救助贫困大病患者”活动。

今年的救助活动,涉及救助的大病病种共有22种,年度拟实施救助总金额达423万元。

救助对象为具有石家庄市城乡户籍的贫困大病患者。今年1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按照救助病种在相应就诊医院住院的患者,若符合相关条件,便可申请特困大病医疗救助金。

有需要的童鞋,快咨询石家庄市红十字会:0311-83999016。

3、20万张旅游惠民年卡年来了,爱旅行的小伙伴儿high了!

谁都想有说走就走的旅行,可时间和金钱不允许!

20万张旅游惠民年卡年来了,帮你搞定钱的问题!

今年石家庄全是范围内,要发行旅游惠民年卡20万张,依托河北省自驾游与露营房车协会发行自驾游护照5万张。

在有效期内,凭年卡可以无次数限制(景区头道门票)进入省会A级旅游景区游览。说走就走的旅行,约吗?

4、疯狂的土地!原棉四厂区地块成国际庄新“”!

7日,2015【054】号棉四地块被河北荣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35.5亿元拿下,折合每亩单价达到1992万元,刷新了由去年2015【053】号地块(原棉三厂区)保持的“”纪录,一跃成为石家庄历史新“”。

棉四地块为常山纺织集团剩下的最后一宗地块。该地块位于“育才街北延以东、光华路以南、体育北街以西、和平路以北”。

为什么说它是“”?

由于计算方法不同,有媒体估算出它的楼面地价为8402元/㎡。

根据楼面价和最终售价的关系——

楼面地价(土地成本)+建安成本+销售成本+财务成本(贷款利息)+各种税费+预期利润=售价。此外,未来商品房的价格,同样还取决于市场的需求、供给、地块、区域规划等。一定程度上,楼面价并非是房价的充要条件。一般来说,土地成本可以占房屋成本的三分之一。

由此匡算,新的产生,很可能会将石家庄市一环内(东到体育大街,南到槐安路,西到中华大街,北到和平路)的房价拉升至30000元/㎡!

妈呀,好想静静的哭会……

5、国际庄里银行营业时间统一啦

近日,河北省银行业协会下发行业公约,统一省会商业银行营业网点对外营业时间。

自2016年2月7日起,省会各商业银行营业网点将实行统一的对外营业时间。其中,正常工作日营业时间为9:00至17:00。公休日及元旦、清明节、劳动节、端午节、中秋节、国庆节营业时间为9:30至16:30,同时固定安排一定比例的网点对外营业,并做好对外公告。

春节期间的营业时间为10:00至15:00。其中除夕至初二全部网点不营业;初三至初六安排一定比例的网点营业。如遇法定节假日调整,另行约定。

责任编辑: zhuo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