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拼团购房184群(1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0人申请入群

开学季 石家庄市区多路段本周易堵

发布时间: 2016-02-29 10:49:02

来源: 河北青年报

分类: 本地楼市

835次浏览


昨日,是省会各中小学开学的日子,省会早高峰期间多条道路出现严重压车现象,对此,石家庄市公安局交管局召开紧急会议进行商议、部署。

交管部门预计本周内早高峰均会出现较大车流量,而交管部门也将视情况适时增加一些临时禁左、禁止通行等措施疏导交通。

开学日市区多路段压车现象严重

昨日9时许,记者在省会维明大街与槐安路交口发现,该路口由南向北、由西向东两个方向压车严重。因一辆公交车在维明大街上趴窝,导致原本只有2条由南向北方向的车道显得异常拥堵。

随后,记者又沿南二环探访,发现二环沿线车流量也非常大,车速只能保持在每30~60公里左右。

记者还发现,除了方北路、泰华街等小路支路交通压力较大,中山路、和平路等主干道也出现了长距离压车现象。

石家庄市公安局交管局秩序处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早晨由于车流量比较大,市区出现了多起事故,引发了一定程度的压车现象。

另外,昨日是省会中小学开学的日子,由于是第一天报到,上学时间并不是特别早,送孩子的车辆与社会上班车辆重叠,从而引发了大流量情况。

而省会中山路、体育大街、中华大街等路段,则因为地铁、道路施工围挡影响,通行能力低,导致沿线车流量大,出现压车现象。

本周省会多处路段容易发生拥堵

秩序处负责人介绍,预计今日省会早高峰情况仍会十分严峻,早高峰或将提前至7时许开始,延长至9时30分左右结束。

随后,记者先后致电省会主城区(桥西、裕华、长安、新华)等辖区交警大队,相关人员对本周易堵路段进行了预测、分析。

预计拥堵情况较轻的是长安区,除了中山路(建华大街-东大街)因道路施工围挡影响,导致中山路、方北路、裕华路、建华大街、体育大街等路段易堵外,其他路段应无严重影响。

新华区拥堵最为严重,其中合作路(友谊大街-水源街)、和平路(西二环-大厂街)、泰华街(新华路-和平路)、水源街(新华路-和平路)、中华大街(北二环-新华路)等多个路段因道路狭窄、车流量大容易导致拥堵。

另外,桥西辖区维明大街沿线、中华大街地铁施工路段,也因周边有学校易发拥堵。裕华区中,石家庄外国语学校周边、槐北路与平安大街交口附近,也易出现拥堵。

省会交警全员上岗将增临时措施

针对即将到来的一波市区流量高峰,石家庄市公安局交管局秩序处有关负责人表示,由于刚刚开学,学生们的上学时间还不固定,家长们也在适应,“预计经过本周剩余几天工作日的磨合,下周这一情况可能有所缓解,尤其是学校正常上学后,早晨7时~7时40分为上学高峰,8时~9时则为上班高峰,两个高峰能够有一定的时间间隔,早高峰车辆就不会这么密集。”该负责人表示。

此外,针对昨日早高峰的情况,石家庄市公安局交管局也召开了紧急会议,就缓解主城区各区早高峰拥堵情况进行了安排部署。“从今日起,将全员上岗,确保路面的执勤率,一旦发生拥堵,交警能第一时间疏导。”该负责人表示,交警还会根据交通流量的变化,随时采取临时的禁左、禁行等措施,以缓解交通压力。

责任编辑: zhuo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