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拼团购房136群(2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9人申请入群

石家庄20条新政促楼市发展 36规划证获批

发布时间: 2016-03-07 10:21:09

来源: 焦点石家庄站

分类: 本地楼市

547次浏览


本周(2.29-3.4)石家庄房地产市场可谓迎来了真正的春天。先是河北省出台《关于化解房地产库存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若干措施》,十条措施化解房地产库存;紧随其后,石家庄市政府出台《关于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洋洋洒洒20条措施,以促进石家庄房地产市场持续健康发展。

评一周热点新闻:

1、河北出新政化解房地产库存 促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

2月29日,河北省政府将2月23日在第76次常务会议上通过的《关于化解房地产库存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印发各设区市,共计十条,因此也被称为2016年的“冀十条”。

独家发布石家庄20条房地产新政全文 促市场稳定

3月2日消息:独家获悉,石家庄《关于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正式出台,《意见》通过20条措施,推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解读:石家庄房地产市场在本周迎来了真正的春天,先是河北省印发了“冀十条”,随后石家庄市政府根据本地房地产市场和库存情况出台了力度空前的“石二十条”。这20条措施为购房者降低购房置业的门槛和成本,为开发企业提供了更好的发展空间,也将为房地产市场健康平稳的发展提供了更加便利的条件。

2、南2环西延至山前大道 运河桥客运站外迁年内投用

2月29日消息:2016年,我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计划完成投资176亿元,高速公路、干线公路、城市出入口路、农村公路、枢纽场站、公交都市等方面都将全面推进。

解读:在石家庄市交通运输工作会议上,2016年以及整个十三五期间石家庄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计划得到明确。其中四条高速陆续开工、南二环西延年底建成、运河桥客运站外迁年内投用、快速公交2号线建设启动等备受关注。

3、新东站新地铁新规划 高新区地产市场高峰论坛举行

解读:石家庄市高新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获批,石家庄火车东站也将在2017年“五一”前竣工,加上石家庄地铁的不断推进,也逐渐伸向高新区。高新区的楼市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各种利好政策一定程度上刺激了区域市场的繁荣。

4、百城房价出炉:石家庄2月新建住宅均价环涨0.03%

3月2日消息:3月1日,2016年2月中国房地产百城价格指数报告发布,2月份,河北省入统的7个城市房价4升3降。石家庄上涨0.03%。

解读:随着房贷首付比例下调、公积金利率上调、房产交易契税营业税减免等一系列“政策红包”逐步落地,业内人士认为,“在分化加剧中去库存”依然是2016年楼市“主旋律”,部分城市去库存任务依然艰巨,部分城市则会保持房价上涨趋势。石家庄房价依然保持了较为平稳的状态。

5、独家:石家庄1-2月36规划证获批 涉及31房产项目

从石家庄市城乡规划局官方网站获悉,2016年1-2月份《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与《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共核发36个。

解读:在核发的36规划证中,《建筑用地规划许可证》核发18个,《建筑工程规划许可证》核发18个,涉及房地产项目31个,占总数的86%。其中不乏保利地产、天山集团、恒大地产、富力地产等大牌房企项目。

责任编辑: zhuo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