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拼团购房204群(1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2人申请入群

楼市成交火爆 看看如何搞定心仪房子

楼市成交火爆 看看如何搞定心仪房子

发布时间: 2016-04-22 09:49:21

来源: 今晚经济周报

分类: 购房指南

588次浏览


这是继2014年1月后,时隔26个月,再次出现62个城市房价环比上涨现象。老百姓也感受到了这轮房价上涨的猛烈,又有很多犹豫不决的购房者被无情地淹没在这轮“涨潮”中。

自住型刚需和改善型购房者是当下的核心购买力,但如何选择性价比最优的房源依然困扰着大多数人,毕竟手头上的购房款本来就不宽裕,而楼市又迎来了阶段性的“快牛行情”,没有一点选房技巧怎么行?

首先,不管房价的起伏,明确自己的需求才能选对适合自己的房。买房是老百姓家里的头等大事,首付款几乎会花光所有的积蓄,因此必须让家里的每一位成员都参与其中,多多商量,考虑到所有人的意见甚至是孩子。不要等买了房子以后才发现没有考虑到某一位家庭成员的需求,进而引发不必要的冲突与不和谐。

其次,综合所有家庭成员的意见后,圈定符合条件的一手房或者二手房。详细调查各楼盘周边的生活配套,针对一手房要重点了解开发商的底细、口碑、楼盘销售情况、价格走势、未来规划等,对于二手房则要把重点放在与左邻右舍的聊天中,尽量多地了解房子的使用情况和房主的个人情况等,还有房子的户型、楼层、房龄也不能忽视。

第三,选好了中意的房子后要果断出手,毕竟您相中的优质房源也是别人眼中的“香饽饽”。买房也要有诚意,和开发商或者房主好好沟通,用最合适的价格拿下才是大功告成。

房子不同于一般的商品,综合地段、户型、朝向、楼层,没有完全一模一样的。鉴于这种独特的唯一性,使得它的市场价值没有什么严格的标准。就像股票一样,楼市也是买涨不买跌,没有人可以准确地“抄底”。适合自己的房子其实并不多,有时也需要一些眼缘,所以一旦选中了就不要太过纠结,在经济能力承受范围内果断拿下。

需要要强调一点,在购房上必须量力而行,不要给自己和家庭太大的压力,否则就得不偿失了。

责任编辑: luoy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