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拼团购房106群(1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9人申请入群

号外!西三庄回迁楼终于要动工!

号外!西三庄回迁楼终于要动工!

发布时间: 2016-04-27 09:28:05

来源: 银河房产网

分类: 本地楼市

9249次浏览


该承诺书内容显示,“1、关于西三庄村民回迁楼建设保证下周开始动工;2、关于村民过渡费,等村民回迁楼开工建设马上研究制定方案”,承诺书中日期为4月15日,而文中的下周也就是本周。


此外,新华区政府,今年计划新开项目6个,其中就包括西三庄回迁楼二期,同时要争取在四月份动工。

可见西三庄回迁楼确确实实要动工了。

从去年年底,西三庄乡城中村改造陆陆续续传来好消息。新华区政府发布《新华区西三庄乡城中村改造取得突破性进展》的消息,文中提到西三庄乡已经与碧桂园签约,在半个月的时间内啃下了这块“硬骨头”,小安舍村回迁区内14户已全部签约拆迁;同时完成了西三庄社区G区、M区36户的拆迁;东三庄、钟家庄、田家庄三村全部完成了城中村改造任务,为全乡实施大规模回迁楼建设奠定了基础。

碧桂园接手西三庄城中村改造,不仅让多年没有实质性进展的西三庄乡城中村改造再次让村民看到希望,同时西北部也多了一个大房企,新华区或将迎来新气象。

新华区“十三五”规划中也提到,保障重点建设项目,推动一批商业综合体、城中村改造和社会公益项目取得突破性进展,抓好小安舍等6村的旧村改造工作。此外有网友在新华区网站留言“小安舍城中村改造项目迟迟没有进展”,西三庄乡政府回复到“目前项目南区已全部签署拆迁协议,北区剩余10户未签署协议。开发企业与小安舍村两委正积极给未拆迁户做思想工作,力争4月份启动南北区建设工作。”

作为新华区重点建设项目,西三庄乡城中村改造历经坎坷,终于可以在今年取得大进展。

责任编辑: luoy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