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拼团购房180群(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6人申请入群

绿地进驻石家庄 全面布局环首都区域

绿地进驻石家庄 全面布局环首都区域

发布时间: 2016-04-28 10:07:5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分类: 本地楼市

942次浏览


绿地石家庄建高端住宅

在河北省,一直偏居香河一隅的绿地集团,即将拉开深耕大河北的攻伐序幕,进而实现环首都经济圈的全面布局。

日前,绿地集团京津房地产事业部总经理助理、河北公司总经理王立生对中新网透露了以上消息,同时公开了绿地进驻河北省会石家庄的最新进展。

据悉,自2008年到2009年间,绿地先后进入京津冀三地。其中,在北京实现全面布局的过程中,在河北仅局限于廊坊香河一隅,在河北的扩展速度远不及在北京市场。本次通过项目收购进入石家庄,或将拉开绿地全面布局河北市场的序幕。

王立生称,绿地该项目位于石家庄市区核心区位,主推城市高端住宅产品,地段优势和产品品质或成为省会楼市备受关注的楼盘,预计项目在今年五六月份面向市场。

据搜房网统计数据显示,2016年第一季度,石家庄楼市商品房共成交13016套,与2015年第一季度成交的12700套相比,同比上涨2.49%。据了解,受到房产交易税费降低、公积金房贷政策放宽、商业贷款基准利率下调等各项利好,石家庄的购房需求正逐渐释放,省会房地产市场快速回暖。

未来将全面布局环北京区域

可以说,绿地进驻石家庄,是在诸多顶层规划利好推动下的必然之举。

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十三五建设京津冀、长三角等世界级城市群的规划下,河北省更多城市区域将迎来新的发展良机。

对此,包括绿地在内的房企显然已嗅到其中的商机。日前绿地控股董事长、总裁张玉良在参加2016中国高层发展论坛时也明确表示过“北京及环京城市群的市场潜力很大,未来会加大投资力度。我们希望京津事业部在各个方面都不断加强,影响力不断提升。”

“其实绿地多年前已经进入了河北的香河县,但也仅是单纯位于廊坊‘北三县’的一个项目。在京津冀协同发展背景下,现在进入河北省会城市石家庄,无论是对绿地京津事业部,还是绿地集团都具有战略意义。”王立生说。

作为一线品牌房企、世界500强企业,绿地集团的生意经显然不只局限在房地产业务一项。对于绿地未来的发展,张玉良曾表示,绿地在做强房地产主业的基础上,会加快“大基建”、“大金融”、“大消费”三个重点领域,培育新商业模式,实现绿地“再成长”。

对此,王立生分析指出:“根据绿地京津事业部前期调研,发现省会石家庄,包括环北京区域都有巨大的发展机会。这个机会不光是房地产业务,还包括大基建、大金融、大消费三大领域,这些都有和当地政府合作的机会。”

在王立生看来,绿地集团会把自身的优势和政府规划联系在一起,而不是单纯拿一个项目去挣房地产溢价的钱。尤其在京津冀城市群规划指引下,环首都经济圈各项基础设施建设、教育医疗等配套建设都有很大发挥空间。

责任编辑: luoy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