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拼团购房138群(1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0人申请入群

二十天涨千元 石家庄楼市价格一路攀升

二十天涨千元 石家庄楼市价格一路攀升

发布时间: 2016-05-16 14:40:09

来源: 腾讯新闻

分类: 本地楼市

1192次浏览


二十天涨千元 石家庄楼市价格一路攀升

受政策影响,最近一两个月石家庄房价出快速上涨。20天的时间一平米价格能涨千元,在“买涨不买跌”的心理作用下,成交量出现上涨。数据显示,四月份,石家庄一手房签约7629套,共计64.6883万平方米,加上二手房交易的5112套,合计成交12741套。

记者首先来到了石家庄市桥西区胜利南大街的一处楼盘,在售楼大厅里,前来购房、咨询的市民确实不少。 销售人员告诉记者,从4月18号到现在,仅仅20多天的时间,他们楼盘的价格上涨了近千元。

楼盘销售人员:八千八成交价,成交均价,上上次是四月十八号,我们五月八号刚开的盘,五月八号是九千五左右的成交均价,现在是九千七。

记者:一天一个价吧?

楼盘销售人员:不能说一天一个价吧, 反正开一次盘涨一次开一次涨一次,昨天上午开盘卖了四十多套。

随后记者又来到了石家庄市裕华区塔南路一处楼盘,这里还没有动工建设,目前只是一次小规模的内部认购,刚刚开始两天200多套房源就几乎售罄。

石家庄某楼盘销售人员:两室的可能还有两套, 现在不知道卖了没。

记者:什么时候交房?

石家庄某楼盘销售人员:2019年年底。

搜房网石家庄分公司常务副总 殷丽欣:有一些盘涨幅比较厉害的,甚至能达到两三个月的时间,能达到两千多的一个涨幅,所以说从目前整体的市场状况来看,市场目前整个趋势是比较乐观的。

不光是新楼盘,在过去的两个月,二手房市场也出现了交易量直线上升的情况。记者在石家庄房产交易中心看到,前来办理过户手续的市民络绎不绝,经常会排起长队。

石家庄市民:哪儿不涨啊,涨啊涨的有限,石家庄有一个地儿我忘了叫啥名,上半年一平米涨了两千,你说早买晚买,我是觉得只要条件差不多,也许你再借上点儿,我们就是这么着买了。

不少房产中介负责人告诉记者,春节过后,石家庄楼市就开始回暖,三月份二手房价格开始上涨,到现在仅两个月,有的小区上涨幅度甚至达到了两千元。

房天下石家庄分公司运营总监 方春艳:在2016年1月份的时候,这个房价还是比较平稳的,到2月份涨幅也不是特别的高,那么可以看到这个很明显的有一个曲线的上升,就是3月还有4月份,那么到4月份石家庄的房价,二手房价已经达到了九千四百三十元每平米。

责任编辑: luoy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