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拼团购房136群(2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1人申请入群

九珑湾认筹火爆开启 认筹热情持续高涨

发布时间: 2016-05-16 16:19:53

来源: 新浪乐居

分类: 楼盘导购

846次浏览


九珑湾自认筹火爆开启以来,备受客户关注,认筹热情持续高涨。众多客户陆续前来咨询与下筹,部分客户甚至全家出动,争相认筹,预订到自己心属的房子。

因为品质好,才会认筹好!九珑湾有你值得来的必要理由!

项目紧邻东二环,北邻裕华路,南侧有槐北路、槐安路,交通便捷,同时,紧邻裕华路京珠高速口,使得九珑湾具备四通八达交通优势。

九珑湾90米的楼间距满足了自身50亩围合公园景观的打造。除此之外,九珑湾还毗邻枫华园、槐北公园、滨湖游园和项目周边的千亩国家级景观绿化带公园。

85-130平米主流生活空间更宜居,全阳舒适两室,全明通透三室,满足所有阶段购房人群所需。

九珑湾火爆认筹中,抢到即是赚到!

九珑湾项目位于东二环与槐北路交口东行200米路北,总占地约160亩,总建筑面积31万平米,包括7栋高层,3栋洋房,1栋小高层,楼间距90米,主力户型为85-130平米全明低密尊享空间。整体建筑风格采用纯正港式风格,小区内部打造了50亩的中心景观公园,更有四大公园环绕:枫华园,槐北公园、滨湖游园、千亩国家级景观绿化公园。配套香港铜锣湾百货、港式风情商街,在裕华核心,构筑港式缤纷生活城!

责任编辑: renyur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