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拼团购房220群(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6人申请入群

石家庄:五月楼市成交量下滑 房价环比上涨

石家庄:五月楼市成交量下滑 房价环比上涨

发布时间: 2016-05-25 16:23:18

来源: 互联网

分类: 本地楼市

906次浏览


1、商品房总备案数据分析

石家庄房产局数据备案统计,住宅备案863套,占备案总套数的78.60%,备案面积74180平方米,占备案总面积的64.38%;商业服务房屋备案56套,占备案总套数的5.10%,备案面积2567平方米,占备案总面积的2.23%;其他性质房屋备案132套,占备案总套数的1.20%,面积8573平方米,占备案总面积7.44%。


2、商品房一周备案数据分析

按面积销售房产套数备案统计,5月16日住宅备案104套,17日住宅房屋备案84套,18日住宅备案142套,19日住宅备案179套,20日住宅备案115套,21日住宅备案121套,22日住宅118套,商业服务一周套数以及其他性质房屋一周备案套数分析(见下表)。


3、住宅房屋一周备案数据分析

5月16日—5月22日住宅房屋备案套数分析。具体情况如下:



据石家庄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的统计数据显示,2016年5月第一周(5月2日-5月8日)石家庄商品房总备案1430套;第二周(5月9日-5月15日)石家庄商品房总备案1377套;第二周(5月16日-5月22日)石家庄商品房总备案1098套,环比上周下降20.26%。

5月第一周楼市成交量开了好头,但是近两周成交量逐渐呈下降趋势。但是石家庄楼市活动依旧火爆继续。周六中冶·德贤公馆首个工地开放日盛大启动,很多客户以及数家媒体参加,工地现场整洁、有序,参观者更直观感受到中冶·德贤公馆这个项目的品质。此外,石家庄西部另一个品质项目恒大林溪郡,举办“龙骑侠欢乐王国”动漫亲子嘉年华,万组家庭参与,嗨翻周末!

从石家庄市住房保障局和房产管理局获悉,截至目前为止,2016年5月石家庄共有批复23个规划证,包括8个建筑规划许可证、15个用地规划许可证,其中包括有10大项目。东郡项目、留村旧村改造回迁房工程(16#地)项目(1#-10#住宅楼等补办)、柳林铺城中村改造回迁项目、盛紫·中央公园(1#-7#楼、综合楼、幼儿园、地下车库一期)、盛紫·中央公园(8#-17#住宅楼、商业A区、商业B区、商业C区、商业D区、地下车库二期)、紫竹锦江小区共有6大项目获得建筑规划许可证。桃园丽璟城(E-1区)、众美凤凰里、鑫泰佳苑项目、南栗(锦绣学府)共有4大项目获得用地规划许可证。

4月石家庄房价7408元/平 环比上涨0.9%

2016年4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其中4月石家庄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价格环比上涨0.9%,环比上涨3.8%;二手房住宅价格环比上涨2.4%,同比上涨5.5%。4月石家庄住宅样本均价为7408元/平。其中河北入统的三个城市中,石家庄房价环比上涨0.9%;秦皇岛房价环比上涨0.3%;唐山房价环比下降0.1%。

据统计统计4月份,石家庄商品房共计成交7632套,其中住宅成交5700套。4月份,住宅在60-80㎡这个面积段的住宅成交套数1958套,占比最大34%,刚需购房占主力。在4月石家庄新建商品住宅分类价格指数中,90㎡及以下面积段房价环比上涨0.6%,相比较房价上涨幅度较小。对于刚需购房者压力较小。

相关阅读:

石家庄保障房_石家庄保障房申请_保障房申请标准

石家庄楼市_石家庄楼市升温_石家庄房产成交

石家庄地铁_石家庄地铁规划_石家庄地铁线路图

责任编辑: luoy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