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拼团购房105群(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3人申请入群

河北省WiFi建设和免费开放时间表确定

河北省WiFi建设和免费开放时间表确定

发布时间: 2016-06-23 14:54:29

来源: 河北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197次浏览


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日前发出《关于加快推进无线局域网(WiFi)建设和免费开放的通知》,要求WiFi建设和免费开放走在全国前列,在政务、商务、生活等领域得到广泛应用,促进网络信息经济快速发展。2016年底完成各市(含定州、辛集市,下同)和经济发达县(市)主城区公共区域WiFi建设和免费开放。2017年底实现全省县级以上城市主城区公共区域WiFi全覆盖和免费开放。

  通知明确,各市、县(市)政府根据城市公共场所的社会功能、人员聚集程度、网络资源等因素,制定本行政区域主要公共区域WiFi建设和免费开放规划及推进计划,明确建设目标和建设进度。坚持以企业为主体,加快WiFi建设和免费开放,充分发挥联通、移动、电信、广电网络等基础网络运营商作用,鼓励符合条件的企业积极参与WiFi建设和运营。

  为避免重复建设,通知要求,充分利用基础网络运营商已有的基础设施,开展公共区域免费WiFi建设,对WiFi已覆盖区域进行扩容优化,重复建设区域进行信号整合,未覆盖区域进行补点建设,实现公共区域WiFi合理布局。

  我省将以县级以上城市主城区内人流量较大、驻留时间较长、移动设备使用率高、公共无线局域网需求大的区域为重点,

  推进火车(汽车)站、机场、地铁站、医疗机构、行政服务大厅、开发区、特色小镇、图书馆、博物馆、公园、广场、体育中心、旅游景点游客休憩区等公共区域WiFi全覆盖。

  我省将制定《河北省无线局域网(WiFi)建设标准和服务规范》,研究提出建设和服务基本架构。实行统一注册认证、统一服务品牌(i-hebei爱河北)、统一标准规范“三统一”的建设和运营方式,建设全省统一的认证系统,实现运营企业服务平台认证系统互联互通,最终实现“一地注册,全省漫游”。加强全省“i-hebei”WiFi统一服务品牌管理,将企事业单位已建成的WiFi热点(AP)逐步纳入“i-hebei”统一品牌体系中并明确标识。

责任编辑: kangchengq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