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拼团购房151群(1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9人申请入群

限购潮来袭 石家庄房价再创新高

发布时间: 2016-10-13 15:34:20

来源: 河北新闻广播微信公众号

分类: 本地楼市

698次浏览


刚刚过去的十一黄金周,相信大多数房地产人都经历一个煎熬的假期,短短9天,先后有21个城市出台了新的楼市调控政策。总体来看,一线城市限购限贷最为严格;二线城市重启限购限贷,但在社保年限要求、首付比例等方面较一线城市稍弱;三四线城市的调控政策更多聚焦在市场规范以及对普通住宅的限购。调控政策出台之后,有的城市楼市一夜变天,成交量速降;有的城市抓住抢购的末班车,进一步推高了成交。

虽然石家庄暂时还未出台新的楼市调控政策,但是无论是开发商还是购房者都在密切关注着政策走势。其实九月份石家庄已经相继出台了多个楼市相关政策,主要从查处违规销售、规范商品房价格等方面对楼市进行严查,对市场成交产生了一定影响。

根据石家庄房天下数据中心统计显示,九月石家庄在售住宅楼盘数量较八月减少了37个,这意味着购房者可选楼盘大大减少,成交量也出现了一定程度下降。不过市场的火热程度却并没有因为楼市严查而有所降温,反而在全国调控潮来袭和房价持续上涨的双重压力下,市场上一房难求的情况仍然在持续上演,房价犹如脱缰野马一般,再创历史新高。据中指院统计数据显示,九月石家庄新建住宅样本均价突破八千,达到了8259元/平方米,环比上涨3.34%,房价再创历史新高。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