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拼团购房71群(1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7人申请入群

石家庄4大新盘入市 东二环沿线引关注

发布时间: 2016-10-14 10:34:09

来源: 腾讯房产

分类: 本地楼市

731次浏览


藁城·莱茵春天

藁城·莱茵春天规划小高层和洋房共9栋,共有152户,藁城首席低密度洋房社区,主力户型为131-136㎡左右舒适三室,付款方式:一次性、分期、贷款,交房时间预计2018年12月31日,项目证件办理中。

项目位于藁城区育才街与站南街交口西北角和东南角,项目一期东临站南街,南临育才路,西临保利东郡,北临理想城

润都荣园

润都荣园为开发区东二环旁纯新盘。项目已于2016年8月8日获得土地证,证件编号为:【2016043】、【2016044】。润都荣园售楼部位于高新区学苑路33号(精英中学正门东行300米路北),目前正在装修即将对外开放。

中加学府

中加学府强势签约河北中加学校,紧邻二环,雄踞西南城市潜力核心板块,醇熟配套,立体交通,内设下沉式庭院、水系,打造英伦学院派生活品质。中加学府,采用英伦学院派风格,原引学院派经典布局,在总体规划和住宅设计中以“人性、纯生态”为宗旨,精心规划,中加学府,南二环沿线新盘入市,项目接受咨询。

智同药谷

智同药谷均价6000元/㎡,现2万抵4万,已获四证,项目是由总部级商务墅、智能甲级写字楼、专家配套公寓、一站式服务中心构成的。园区规划坡地景观、人车分流、屋顶花园、实现了真正的生态办公空间。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