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拼团购房168群(1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9人申请入群

曝:石家庄高新区4地块征地公示 小西帐改造项目在列

发布时间: 2016-10-21 14:08:3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888次浏览


石家庄楼盘网消息,10月20日,从石家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站获悉,高新区4地块征地告知书公示,此次征收用地共14.3452公顷,分别为住宅用地和生产研发用地,其中住宅用地达7.6786公顷。

据悉,此次拟征收土地位于石家庄市高新区第2片区,区片价标准为每公顷292.5万元。

从征地告知书中可以看出,征收用地位于湘江道以北、阿里山大街以西,征收面积为2.7936公顷,开发用途为住宅用地,征收地位于小西帐村。


 

从征地告知书中可以看出,征收用地位于湘江道以北、阿里山大街以西,征收面积为2.2835公顷,开发用途为住宅用地,征收地位于小西帐村。


 

从征地告知书中可以看出,征收用地位于长江大道以南、阿里山大街以西,征收面积为2.6015公顷,开发用途为住宅用地,征收地位于小西帐村。


 

从征地告知书中可以看出,征收用地位于昆仑大街以西、郄马南路以北,征收面积为6.6666公顷,征收地位于南郄马村,开发用途为生产研发,预计该地块为工厂用地。


据了解,以上住宅项目为小西帐城中村改造项目润江臻园,项目位于高新区长江大道与阿里山大街交汇处西南角,由河北润江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 目前已经开土动工。

 

润江臻园项目简介

润江臻园总占地面积近400亩,由55#、56#两个地块组成,总建筑面积约为95万平方米。整体社区为宜居的低密度洋房社区,商品区由7栋34层的高层住宅(包含1栋保障房)、14栋11层类花园洋房住宅和3栋7 层花园洋房组成。整体容积率不足2.5,建筑密度仅为21.85。户型70-85平米的两室和90-130平米的三室占据了主要区间,部分景观核心区域设置了140-170平米的大三室和四室的户型。

责任编辑: zhang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