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拼团购房243群(1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9人申请入群

石国土局对幸福城御江景城最新回复

发布时间: 2016-10-25 09:44:3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073次浏览


石家庄楼市严查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随着严查力度的进一步加大,各地限购的舆论等影响下,购房者们也从“房价暴涨,急于出手”的恐慌中,渐渐的回归理性,更多的了解楼盘项目是否已经具备了一些硬性的条件,是否存在购房风险?下面来看一下石家庄国土局对幸福城御江景城等项目的最新回复。

问:石桥村改造幸福城,办理供地手续了吗?现在证件办理到什么程度了,今年能下土地吗?

国土局:该项目尚未办理土地招拍挂手续。土地出让价款在签订《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合同》后进行缴纳。

问:御江景城的道路征收部分已经很长时间了,为什么迟迟不能征收完毕?是出现什么问题了吗?另外听说开发商资金链出现了问题 是真的吗?

国土局:经查,此项目使用地部分已经征收完成,土地招牌挂时间以实际公告为准,谢谢。


问:尊敬的领导,您好! 我想问一下长安区柳董庄城中村改造 铂宫时代楼盘的土地证什么时候能下来呀?

国土局:经查,铂宫时代项目部分土地已完成征收,待供地资料齐全后可办理供地手续,谢谢。

问:尊敬的领导您好望您百忙之中早点回复,请问北部时光的土地性质是划拨地,那么能不能办理房产证?如果有了房产证的话能不能交易?开发商卖的房子土地性质划拨地和出让地对我们业主来说有什么影响呢?

国土局:经查,此项目已办理划拨手续,后续相关手续未在我局进行办理,具体交易情况请咨询不动产交易中心,电话:85330961,谢谢。

问:南简良良兴美嘉城项目是否已经缴纳部分土地出让金,现在项目手续办理到何种程度?是否能办理房产证?

国土局:经了解,该项目尚未办理土地出让手续,所以未涉及出让金的缴纳,不动产登记依申请而启动,建议首次登记后(开发公司办理了大证),本人与开发商持商品房买卖合同、双方身份证明,契税完税凭证及其他必要材料来我中心申请办理商品房的转移登记,谢谢。

为了避免购房风险,选择一些实力名企盘、五证盘才能让自己更放心。

责任编辑: zhang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