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拼团购房243群(1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0人申请入群

楼市严查之风肆虐 该如何置业

发布时间: 2016-11-02 09:58:2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654次浏览


“严查”、“限购”、“新政”、“调控”成了石家庄楼市的主旋律。近日,石家庄市住建局发布了《房地产市场秩序专项整顿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了此次专项整顿的检查范围和内容。据悉,本次专项整顿时间为“即日起至11月底”,整顿范围为长安区、新华区、桥西区、裕华区。此次整顿将对所有在建、在售房地产开发项目进行检查,证件不齐全的不允许销售,同时也严查虚假房源信息及广告发布、捏造、散布涨价等信息。严查之风雷厉风行,把石家庄楼市搞得“人心惶惶”,不少楼盘“闭门谢客”,进行整顿。

这次严查在让购房者们擦亮了眼睛,避免了购房的风险,同时在一定程度上石家庄楼市将进一步规范化。房子不管是用来自住,还是用来投资,选择一些品质、靠谱的的楼盘还是很有必要的。下面小编整理了一些目前在售的五证楼盘,让大家能够放心置业。


瀚唐

瀚唐四期承延一、二、三期项目精髓,推出200㎡墅区洋房和93-139㎡高层产品,目前四期已取得预售许可证,【证号为:2016098】,现已五证齐全,已于10月29日开盘。项目配套北京实验二小瀚唐和雅小学助力孩子未来。

瀚唐位于北二环与体育大街交口北行1500米路西,瀚唐整个项目被3000亩湿地公园—东垣文化公园环抱,滹沱河、石津干渠、太平河三水环绕。项目总建筑面积130万平方米,社区规划建筑有高层、花园洋房以及四合院等多种住宅形态。


北城国际

北城国际位于石家庄市长安区建设北大街与丰收路交口东行300米路北,建筑风格为东南亚风情;整个项目占地500亩,总规划建筑面积130万平方米,形成集花园洋房、高层住宅、高端写字楼、商务酒店、多功能会所、大型商超及特色商业街组成的建筑群体。现主推商业,商铺面积80-1000㎡,五证齐全,临街现铺,可租可售,销售价格在15000-20000元。


恒大御景半岛

恒大御景半岛位于谈固大街与北二环交口北行1000米路西,御景半岛装修型小户型,建筑户型面积35-102㎡。项目周边紧邻北二环谈固大街,多条公交可达项目,而且项目紧邻13中、15中,小区自配重点幼儿园、大型商业街等,整体来看配套较全.

其他五证盘推荐:奥北公元赫石府众美绿都四期、东南智汇城、绿朗时光、新合作广场.

 

责任编辑: zhang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