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拼团购房98群(1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6人申请入群

莫让“好地段“欺骗你 有些路要自己去走走

发布时间: 2016-11-02 10:22:3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821次浏览


“好地段、占据城市中心、交通便利”这些词语都是房地产商宣传的标配语言,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就这样被忽悠进了套子里。不管你去看区位图,还是去听他们的讲解,他们都会从交通、从地段给你讲解项目如何具有优势,其实,有些地段真的只是在地图上的,实地走走才是我们拒绝上当的有力方法。比如桥西某项目,号称二环旁,交通便捷等等,但是实际情况却是二环路和该项目没打通,行人只能同通过天桥跨过二环路,根本不方便人们的生活,所以,小编在此奉劝大家,在买房之前,一定不要只是听他们的讲解,实地走走才是我们该做的!当然有些楼盘也是实事求是的好地段,石家庄这些楼盘还是值得信任的。


荣盛华府 区位:和平路与体育北大街交口

推荐理由:紧邻和平路与体育北大街,靠近广安大街,商业氛围浓厚,距离河北省博

荣盛华府一期9栋高层,11栋洋房;二期15栋高层,10栋洋房,目前在售一期,已经获取预售证,主推170-220平米大平层豪宅,景观示范区及样板间开放,项目地处体育大街与和平路交汇处西北角,规划地铁5号线,并有常青园站、育才街北口、世纪方舟等站点。

 


华润万象城 区位:中山路与中华大街交口

推荐理由:位于中山路与中华大街交口,地理位置极其优越,通过这两个主干道可抵达全城,又位于传统新百商圈,方便生活。

华润大厦写字楼均价16000元/平。写字楼公共部分带装修,公寓为带装修。在售公寓均价15000元/平,项目位于新百商圈, 华润大厦项目地属一环,双地铁高端综合体,由8层大商业、2栋公寓及2栋写字楼组成,电梯配套15部电梯。华润大厦周边医院:石家庄桥西口腔医院、石家庄市中医院、石家庄市第二医院、河北医大三院、河北省冀联医科院。

 

责任编辑: zhang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