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拼团购房154群(2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9人申请入群

石洽会55个重点合作项目签约

发布时间: 2016-11-08 09:40:04

来源: 石家庄日报

分类: 行业动态

730次浏览


11月7日下午,2016中国·石家庄国际投资合作洽谈会举行了重点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共有55个合作项目成功签约,总投资795.8亿元。签约项目质量和引资额均超过以往历届石洽会。

市长邢国辉,市领导张泽峰、税勇、郝竹山出席签约仪式。

本届洽谈会在加强京津冀协同发展,扩大与环渤海、长三角、珠三角等重点地区合作,积极对接国内领军企业方面成效显著,这些地区的签约项目占内资实体合作项目的90%以上。据市发改委统计,签约项目中,与北京合作项目17个,总投资398亿元;与广东、福建、浙江、江苏、山东、吉林等省市合作项目16个,总投资153亿元。吉林化纤、杭州颐高、北京盛世光明等一批知名企业在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及电子信息、金融服务、科技孵化器等领域在我市开展投资合作。

内资项目中,现代服务业领域的签约项目比较多。融创中国北京分公司在裕华区投资建设融创金融科技城项目,总投资280亿元,建设内容包括平安金融中心、融创科技园、高端住宅等;建成后将带动约8万人就业,每年带来税收10亿元左右。


中华网在桥西区投资3亿元建设中华网络产业园和中华网河北总部项目。这两个项目将为传统产业提供网络平台技术支持,助力河北发展大数据产业;创建“创业在冀”众创空间,聚集京津冀创业者来河北创业发展;建设互联网电商基地,运营发展中华网“世舶汇”跨境电商平台和中华非遗海外展销渠道;加强国际传播,设立中华网河北海外采编中心,建设河北产业海外基地,助力河北产业走出去。

中勘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在井陉县投资20亿元的生态智能粮棉仓储物流园项目,将建设国内最大的山体硐库(隧道)式、智能化粮棉仓储物流基地,形成储备粮总库容300万吨、储备棉库容100万吨的仓储能力。

此次签约的外资项目为,意大利马勒加斯东尼集团有限公司在无极县投资1.77亿美元建设无极意大利科技产业园项目。返回楼盘网石家庄站首页>>

责任编辑: zhang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