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拼团购房163群(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3人申请入群

第二座万达落地中山路 石家庄又添城市综合体

发布时间: 2016-11-09 09:07:2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60次浏览


一年前,高楼吧传言四起,据说石家庄将新建一座万达广场,这意味着石家庄将拥有两座万达广场,大家都曾以为只是谣言。在昨天的石洽会上大连万达商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与石家庄国瑞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长安区投资15亿元的长安区万达广场项目进行签约,万达在石家庄开发的第二座万达广场正式落地,也将谣言变成了现实。这表明万达这一商业巨头看好石家庄的商业市场,对于石家庄市民来讲将来又多了一个购物娱乐的好地方。

其实万达选择落地中山路正是看好这里浓厚的商业氛围和便利的交通,中山路素有石家庄“长安街”之称,地理位置优越,交通通达性很强。长安区万达广场预计将在2019年上半年完工。就目前来看,中山路在建或者已经运营的商业综合体已有华润万象城、石家庄苏宁生活广场、新源乐汇城、勒泰中心、建华城市广场、东胜广场等项目,加上万达广场的进驻,将为中山路再添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万达的入驻将进一步丰富商业格局,对于中山路沿线的商业体既是竞争又是利好。

责任编辑: zhang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