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拼团购房148群(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0人申请入群

正定新区又有新动作 梦龙街规划曝光

发布时间: 2016-11-11 09:23:2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946次浏览


石家庄正定新区梦龙街工程项目

石家庄房产从官方网站获悉《石家庄正定新区梦龙街工程环境影响报告书》(以下简称《报告》)。《报告》中称,石家庄正定新区梦龙街工程项目位于正定新区起步区,梦龙街线路起点为北起安济路,南至河阳路,与天宁路、迎旭路、隆兴路、恒阳路多条主干道相交。梦龙街项目工程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排水工程、给水工程、照明工程、交通工程、电力排管等。工程2016将于2016年11月开工,预计2018年12月竣工。《报告》中称,石家庄正定新区梦龙街工程总投资41592.67万元。

该项目是正定新区中部区域南北向的一条次主干道路,与其他道路一起共同架构起城市道路交通网络。道路建设符合《石家庄正定新区城市总体规划》(2010-2020)以及交通规划。

 

该项目的建设将完善与周边道路的链接,完善交通道路网,解决城市空间狭小,交通拥挤等城市问题,将提升省会形象,改善城市环境。并将为区域内经济产业发展、社会经济结构改变以及石家庄市的外延拓展提供幼体的基础条件,对改善区域投资环境,发展区域社会均有重要的影响。

该项目的建设将完善正定新区道路网络,有效的改善正定新区出行条件,有助于加快新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改善本区域的人居环境,促进区域经济的增长。

责任编辑: zhang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