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拼团购房231群(1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4人申请入群

新房源入市:正定新区一盘获预售证

发布时间: 2016-11-11 09:29:1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53次浏览


2016年11月10日,石家庄房产网从正定新区官网获悉,石家庄正定新区建设与房管中心2016013预售许可公示,即旅投福美小区已获预售证。


该项目预售证详情如下:项目旅投福美小区由河北旅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预售证号为2016013;项目地址为石家庄正定新区华阳路19号,预售范围为1#、2#、3#、5#、6#、7#、8#、9#住宅楼。


旅投福美小区位于正定新区核心区域,交通便捷紧邻地铁1号线、地园博园、河北奥体中心、正定中学(初中)、石家庄市一中新区分校(高中)、省二院、市人民医院等均环绕在项目周边。

石家庄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中正式提出申报建设国家级正定新区,正定新区被定义为“低碳、生态、智慧”的宜居生态新城,在30平方公里的起步区内拒绝一切工业企业。目前,正定新区配套都在如火如荼的建设中,而在售住宅奇货可居,仅有正定天山熙湖、众美凤凰府、旅投福美小区3个项目。此次备受青睐的正定新区新盘斩获预售证,再添靠谱房源入市,无疑给看好正定新区的刚需或者投资人群打了一针兴奋剂。

责任编辑: zhang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