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拼团购房155群(1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6人申请入群

未来或23所高校落户正定新区

发布时间: 2016-11-24 09:32:07

来源: 楼盘网石家庄站

分类: 本地楼市

3152次浏览


近日,从石家庄城乡规划局得知河北体育学院正定新区校区建设项目设计方案进行了批前公示,开始广泛听取听众意见,跟其他高校一样,建设用地性质为教育用地,拟建技术课教室即实验楼、教学楼、学生活动中心、学生宿舍后勤综合楼等内容。

河北体育学院的进驻无疑提升了正定新区的教育文化资源,给区域带来文化的发展力量,不仅如此,经省教育厅统计核实,现已有23所院校有意愿入驻新区,目前已有河北地质大学、河北医科大学和河北经贸大学等院校与新区对接,有意落户大学园区。未来正定新区将会形成较为集中的教育产业区,带动本区域内教育发展,同时,大学也能拉动内需,刺激区域内经济和消费,给本地区带来更大的发展。

除了教育资源,正定新区近几年一直飞速发展,由于市政府搬迁、园博园、奥体中心、会展中心、新区一中等众多场馆设施的规划建设,推进其交通路网、地铁线路的规划,而且正定新区占有生态宜居的环境优势,基础设施趋近完善,更是吸引了越来越多购房者的关注。

相关阅读

正定新区发展如火如荼

正定新区一盘获预售证

正定新区规划馆用地曝光


责任编辑: zhang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