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拼团购房117群(1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2人申请入群

官方:正定新区将打造为核心区域!

发布时间: 2016-12-01 09:09:14

来源: 楼盘网石家庄站

分类: 政策法规

601次浏览


日前,石家庄印发《石家庄市新型城镇化和城乡统筹发展规划》提出,到2020年将形成“一核两轴三区”的市域城镇发展体系,“一核”即以主城区、正定古城和正定新区为核心;“两轴”为承接京津、对接中原的南北向协同发展纵轴和借力沿海、引领腹地的东西向联动辐射横轴;“三区”为包括市内七区,高新区和正定县的中部区域,包括晋州、无极、新乐、赵县、深泽、行唐、元氏高邑的中部区域,包括平山、井陉、矿区、赞皇、灵寿的西部区域。

《规划》提出,构筑“一核两轴三区”的市域空间结构,都市区形成以主城区、正定古城和正定新区为核心,以藁城、鹿泉、栾城为组团,以滹沱河、环城水系为生态廊道的组团式生态型空间布局,全市域形成“一核两轴三区”的市域城镇发展体系。

建设“一河两岸三组团”省会都市区,加快实施城市北跨滹沱河发展战略,大力推进主城区与正定及正定新区、藁城、鹿泉、栾城一体化建设,形成以主城区、正定古城和正定新区为核心,以藁城、鹿泉、栾城规划建设区为组团,以滹沱河、环城水系为生态廊道的组团式生态型空间布局结构。

官方文件的发布,标志着正定新区将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北跨战略必将进入快车道,这对正定新区而言无疑是一个极大的利好!

责任编辑: zhang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