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拼团购房139群(1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7人申请入群

石最强补证潮 桥西区3盘成功补证

发布时间: 2016-12-06 09:10:5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728次浏览


2016年12月5日,石家庄土地市场变得特别繁忙,12月5日这天的土拍活动不仅是一年中最多的土拍活动、参与竞拍房企最多的土拍活动,而且在接下来的四个星期里,每个星期都会有竞拍。这次共有31宗土地挂牌出让,3宗地块流拍,其余28宗地块成功出让,19个项目成功补证。据石家庄楼盘网统计,共有19大项目集体补证,其中涉及项目长安区共7个,涉及楼盘包括紫林湾、长安首府、恒大御景半岛五方中心紫晶悦城天润家园和北城半岛名邸。新华区共6个,涉及楼盘包括浅山逸景、假日风景、熙悦、华宁春天、新合作城市广场和金麦加项目。裕华区共3宗,涉及楼盘包括维多利亚时代、东南智汇城和清馨苑。桥西区共3宗,涉及楼盘包括乐橙商务广场华基君程幸福城。接下来,小编带你看下项目的具体情况。

幸福城

幸福城于12月5日成功拍下土地证,证件编号:[2016]086 成交价格为5.35亿元。幸福城位于石家庄市桥西区车管所对面,项目占地850亩,总规划建筑面积约130万平方米,其中住宅85万平方米,大型商业15万平方米,商务办公20万平方米,商街8万平,幼儿园小学2万平米。

幸福城主推建筑面积89-118平的两室、三室户型。幸福城A区已经交房,B区全线外装及园林施工中,E区全面封顶内部施工中。社区自建友谊大街小学西校区,内外装进行中。

乐橙商务广场

乐橙商务广场(资料 论坛 图库 )12月5日成功拍下土地证,证件编号:[2016]078 成交价格为1.63亿元。乐橙商务广场位于位于槐安西路与西二环南路交汇处西南角西行200米路南,紧邻地铁6号线,封顶公寓接受咨询,楼下有东明家居城和北国超市,商业价值大。

责任编辑: zhang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