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拼团购房157群(2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6人申请入群

长安区住宅项目进展 棉四小区将改造

发布时间: 2016-12-09 08:56:12

来源: 石家庄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10449次浏览


12月8日,石家庄楼盘网从石家庄市长安区人民政府官网了解到长安区商品房项目最新动态。小编整理如下,供业主参考。

网友咨询:您好,请问天润家园土地证下来了吗?什么时候能动工?

官方回复:您好,经向开发商方面了解,目前该项目手续土地挂牌阶段刚刚结束(挂牌时间为11月22日-12月5日),摘牌后现在正在签订土地出让合同,办理土地证。项目施工方面,由于“利剑斩污行动”已要求所有施工单位停工。

网友咨询:您好,请问新八家庄项目现在进行到哪一步了能具体的说说吗?因为八家庄没有取暖设施,也没物业,看看明年能拆迁吗?

官方回复: 您好,目前正在依法依规按程序进行。

网友咨询:您好,请问御江景城的土地证什么时候招拍挂呢,麻烦说下,都等了好几年了!征地不是都征收完了吗?

官方回复:您好,御江景城的地还没有完全征收完,具体什么时候招拍挂,请询问市国土局建设用地服务中心等部门。

网友咨询:您好,请问御江景城小学何时能投入使用?孩子明年上小学,如果明年小学不能投入使用,后年能否让孩子转学到御江景城小学上二年级?仅代表全体御江景城业主明年上小学孩子的家长,请领导重视,谢谢回答我们业主的问题!

官方回复:你好,御江景城项目配建的学校由开发商投资建设,有望明年年底前建成。上学划片和其它相关事宜,请以当年公布文件政策为准。

网友咨询:您好,请问棉四生活区还改造么?

官方回复:您好,根据市政府石政发(2014)50号文件要求,正在对征收项目进行梳理。目前市政府还没有出台具体意见。待市政府出台新意见后实施征收。

责任编辑: zhang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