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拼团购房235群(1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2人申请入群

2017年商业地产投资或是好选择

发布时间: 2017-01-06 09:06:48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570次浏览


2016年楼市的起伏跌宕。在经历了上半年的降准、降息、降税、降首付、去库存之后,房地产市场的大爆发却在国庆黄金周戛然而止,“严查补证”随之涌起,然后不得不回归平稳发展。

毫不避讳地说,2016年影响楼市主要有两个重要政策:先是年初的营业税、契税双降,直接点燃了楼市的一把火,紧接着楼市开启了持续半年多的高烧模式,一二线城市房价轮番出现了暴涨;随后的9、10月,20多个城市集体限购限贷,才算浇冷了这团楼市之火。

总体上来看,2016年的楼市整体上有点“疯狂”,尤其是房价的过快上涨,给市场带来的波动很大,尤其是住宅产品的过热,当然公寓等商业地产项目也成为一种投资热潮。我个人比较看好公寓产品。石家庄作为一个快速发展时期的城市已经步入了国际化运行的轨迹,而公寓可以说是应运而生。

公寓是商业地产投资中最为广泛的一种地产形式。公寓式住宅最早是舶来品,相对于独院独户的别墅,更为经济实用。早期大城市的公寓式住宅都是高层大楼,每一层内有若干单户独用的套房,包括卧室、起居室、客厅、浴室、厕所、厨房等等,主要供当时中等收入的高级职员、政府公务员居住;还有一部分附设于旅馆酒店之内,供一些常常往来的中外客商及其家眷短期租用。

公寓呈现大量集中亮相也意味着这座城市的客商往来的高度密集化时代的到来。随着石家庄地铁的开通,石家庄的商业氛围将会提速发展。到那时,国际化的商业格局将会呈现出更为时尚的一种风貌。

至于2017年,我个人认为投资商业地产也是一个不错选择,商业是一个城市的标志,而住宅则是一个城市的品格。

另一个,我要说就是正定新区和鹿泉区这两具有潜力股的区域,我个人认为,正定新区就是一个新兴产业的集中区域,鹿泉区域属于石家庄着力要打造的一个城市后花园,这个在某一方面显得尤其重要,当然正定新区未来发展不可估量,石家庄作为划区域一个重要的大都市,需要这一样一个具有国家化的新区打造和发展,只有如此,石家庄才能与国际化更好地接轨、融汇、发展。

2017年是一个比较稳定的楼市年份,为什么这样说?主要是基于国家宏观调控的进一步落实。咱们石家庄的楼市也将随着严查、补证举措的深入落实,使得整个市场走向更加规范的轨道上来。这就势必促使2017楼市的利好。总体来看,今年市场相对稳定,而且会趋向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 zhang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