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拼团购房97群(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9人申请入群

2017房价潜力最大的城市 东莞竟然榜首

发布时间: 2017-03-21 13:46:29

来源: 腾讯房产

分类: 行业动态

806次浏览


  第六名西安:西安作为十三朝古都有它独具一格的魅力,作为西北丝绸之路重镇,西安是连接“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重要根据点。正是以上原因,未来一段时间西安房价上涨肯定是主要方向
  第五名威海:作为山东省的卫生模范城市,威海因为它滨海的特点正越来越成为许多老年人的养老之地。威海不仅干净卫生,气候也非常湿润宜人。鉴于以上原因,威海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休闲人士居住,未来房价上涨是主要方向。


  第四名济南:同样是山东省的城市,济南与威海不同。济南作为山东省省会一直是经济大省山东省的主要发展地点。省内各种教育、医疗资源全部向省会城市倾斜,因此未来房产升值潜力巨大。
  第三名天津:天津作为离首都最近的直辖市享受着便利的教育与医疗条件,更是“京津冀”经济圈的重要纽带,并且天津也是未来北京白领投资的重点方向,因此,十分看好未来房产的升值。
  第二名重庆:重庆可以说是西部大开发的起点城市。作为直辖市,重庆市不管经济还是文化都在西南地区独树一帜。近年更是在“一带一路”政策的引导下一飞冲天。未来一段时房价上涨是主要方向。
  第一名东莞:作为国内第一经济大省广东省的城市,东莞近年来越来越成为除广州、深圳之外广东最为重要的城市。各种投资与就业机会在东莞可以说多如牛毛,更兼具一线城市广州与深圳“邻居”的重要身份,因此未来房价上涨是主要方向。

责任编辑: zhoujinc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