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拼团购房172群(1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2人申请入群

政府督促道路工程加快进展 碧桂园有意落户新华区

发布时间: 2017-04-07 15:32:17

来源: 腾讯房产

分类: 其他楼讯

2275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腾讯房产”,由楼盘网于2017-04-07 15:32:17整理提供】

4月5日,副市长姜阳先后来到南二环西延、和平路高架西延工程的多个施工节点现场,详细了解了工程进展情况,就有关问题与现场工作人员进行研究,并提出具体的推进措施。姜阳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严格按照既定的工作部署,狠抓工作落实。各有关区要加大征迁力度,尽快解决影响工程推进的“卡脖”问题。石家庄道路建设和房产进展一直是网友关注的重点,关系着大家的出行和居住的重要民生问题,小编整理了本周(3.30-4.6)政府信箱答疑,涉及( )花苑、新华区西三庄乡小安舍城中村、( )、西三庄万达、西三庄上城路工程、康庄村城中村改造、( )、中华大街南延工程、长兴街北延等大家比较关注的项目证件及工程进度问题。

项目进展篇

网友:高山

新华区西三庄改造项目天下锦程二期(天下锦程花苑)三栋高层超高问题解决了吗,何时复工。

回复部门:新华区

您好,西三庄乡政府对该问题的回复如下: 天下锦程建设项目已办理四个证,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正在积极办理中。目前,高层住宅楼限高手续正在积极跑办中,具体复工时间以限高手续办理情况为准。

网友:网友221.192.179.122

您好,请问新华区( )项目进展如何?不会是碧桂园选址桥西以后就不再来新华区了吧?

回复部门:新华区

您好,西三庄乡政府对该问题的回复如下: 经了解,新华区西三庄乡小安舍城中村改造项目,由石家庄金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进行开发建设,目前碧桂园集团与石家庄金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有合作意向。

网友:fffff

2012年买的,到现在5年了,房产证还没有任何消息,请政府做主,为民做主

回复部门:新华区

您好,西三庄乡政府对该问题的回复如下: 经了解,上城上林苑小区目前已办理:国有土地使用证、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未办理: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目前开发商河北亚润房地产公司正积极跑办,争取让居民早日办理房产证。

网友:网友106.117.5.206

西三庄万达还有戏吗?

回复部门:新华区

您好,西三庄乡政府对该问题的回复如下: 西三庄万达广场目前正在做准备工作,有望签约。

网友:村民

留言对象:新华区

领导又麻烦到您了,我们这几天看报道康庄列入了今年改造计划,不知道信息属实吗?还有康庄现在和那个开发商合作开发?谢谢您

回复部门:新华区

您好,大郭镇政府对该问题的回复如下: 经了解,康庄村已经列入城中村改造,现在康庄村和河北瑞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合作进行改造。

网友:安联生态城业主

尊敬的领导,我是安联生态城业主,我想问一下现在商品区土地是到收储手续了吗?能具体告诉我们吗?太感谢了,领导。

回复部门:国土局

经咨询,目前该项目旧村部分正在办理征地手续,也就是所在的B、E、G、J、U五个地块的宅基地部分正在办理征地手续,其中约39亩土地已报省厅批复,谢谢!

网友:米苏

领导你好请问( )项目进展到什么情况了?土地收储吗?是划拨地还是商品用地 麻烦回复一些 感谢

回复部门:国土局

经咨询,剩余林地部分正在办理征地手续,土地的用途是由规划局确定为住宅还是商服,而后进行供地出让,为70年产权,划拨地没有产权年限,谢谢!

道路工程篇:

网友:sjzr

领导好,请问中华大街南延方案从那里通过呢?与南三环交口在什么位置,谢谢

回复部门:规划局

中华大街南延利用现状清水街线位规划与南三环辅路相交。

网友:网友60.1.70.252

你好,现在和平路西延高架,在植物园街有互通,植物园街是不是也要南延至新华路呢?西边这块,出了西二环外没有什么南北向的主要公路了,很希望这条路能尽早打通,方便市民出行,强烈建议旅游11顺植物园街 只中山路行驶 因为和平路至中山路没有一......希望得到您的回复 谢谢.....

回复人员:规划局

按照我市路网规划,规划植物园路向南可与长兴街打通,列入城建计划后将逐步按照规划修建。

网友:网友101.22.171.198

长兴街什么时候北延到和平路啊,有计划了吗,谢谢。

回复部门:规划局

规划长兴街向北可延伸至植物园。

网友:三个人

新华区西三庄上城路,贯穿友谊大街至西二环,在西三庄段垃圾遍地多年失修,其中有一段商业区域,约有一百米至今仍是土路,也没有排水设施,刮风一身土,雨天一身泥,路障、大坑、雨季泥泞、无雨尘土飞扬,已有几年,多次反映,反映多部门,,多年多次反映没有任何动作,没有任何改变脏乱依旧,不作为也没人管。

回复人员:新华区

您好,新华区城管局对该问题的回复如下: 该条道路已经交付给石家庄城投集团进行整修,城投集团反映联盟北路和联西街现已经做好图纸设计,项目建议书也批复完成,正招标等相关事宜。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