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拼团购房115群(2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8人申请入群

京津冀智谷产业基地落户藁城区

发布时间: 2017-04-07 15:32:59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340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石家庄新闻网”,由楼盘网于2017-04-07 15:32:59整理提供】

3月29日,京津冀智谷产业基地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石家庄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藁城区、河北保利和领英中国等,此次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智谷产业基地项目由河北保利联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由 LinkedIn领英中国联合河北云速科技组建团队运营管理。

京津冀智谷产业基地项目计划总投资100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37亿元。规划占地230亩,建筑面积27万平方米,一期规划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为领英数据中心和领英大厦,重点建设公共服务、总部办公、科研展示、教育培训和会议交流功能区;二期规划建筑面积22万平方米,为生态居住区、休闲娱乐和生活配套。

该项目选址于国家级的石家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内,是基于“互联网+”为基础的招才引智和招商引资平台,将打造集互联网、总部办公、科研展示、教育培训、会议交流和生态居住功能于一体的京津冀移动互联网产业园区和智慧示范产业基地。

项目建成后预计年产值超30亿元,上缴税收达1亿元-1.5亿元/年,直接或间接创造就业岗位7000余个,将实现以智慧型科技型产业带动的经济可持续发展,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环境效益。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