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拼团购房197群(1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9人申请入群

藁城区加快推进产业结构调整 大力发展高端装备制造业

发布时间: 2017-04-14 10:19:36

来源: 石市

分类: 其他楼讯

160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石市”,由楼盘网于2017-04-14 10:19:36整理提供】

4月1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邓沛然在藁城区代表团分组审议市政府工作报告时强调,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重点工作任务已经明确,藁城区要立足优势,抢抓机遇,加快推进产业结构调整,大力发展新兴高端制造业,努力实现区域经济的新腾飞。

审议时,代表们积极发言,高度评价了市政府工作报告,并结合自身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市政府过去4年来的工作,客观、深刻地分析了面临的形势和问题,科学描绘了未来石家庄市发展的宏伟蓝图,彰显了大手笔、大建设、大发展的胆略和气魄,体现了责任和担当。

邓沛然在认真听取代表们发言后说,今后五年,既是石家庄发展历史上重大机遇最为集中的五年,也是各种优势和潜力集中释放的五年,各级各部门一定要鼓足干劲,勇于担当,聚精会神抓落实,心无旁骛谋发展,为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作出应有的贡献。

邓沛然指出,藁城区拥有雄厚的工业发展基础,近几年发展势头良好,并具有巨大的可持续发展潜力。
藁城区要立足这一优势,牢牢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设立等重大历史机遇,加快推进产业结构调整,主动承接京津地区高端制造产业转移,大力发展高端、现代先进装备制造业,为打造全国现代新兴制造业基地作出贡献。

邓沛然要求,藁城区要加快城区建设,高起点、高标准、高水平规划建设管理城区,狠抓连接省会主城区和城乡的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不断加快与主城区的同城化步伐;要全域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打造一批有产业基础、具有较强生命力的美丽乡村和特色小镇。

邓沛然强调,我市以“一圈两区”布局现代农业,藁城区正处在“一圈”范围内。藁城区要充分发挥现代农业基础深厚的优势,转变农业发展方式,调优、调特、调强农业产业结构,加快发展都市休闲观光农业,积极打造环省会都市农业圈;要结合“互联网+”“旅游+”等新模式、新业态,着力建设一批现代都市农业示范园区,引领全市农业提档升级。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