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拼团购房225群(1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4人申请入群

石家庄楼市一周关键词 中心规划中央商务区

发布时间: 2017-05-05 07:59:58

来源: 石市

分类: 其他楼讯

303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石市”,由楼盘网于2017-05-05 07:59:58整理提供】

上周石家庄共获18张规划证,其中有12张建筑规划许可证,6张用地规划许可证,( ) 二期、荣盛华府二期、( )、弘城国际、( )、瀚林国际幼儿园项目、唐宫原著项目获得建筑规划许可证;大谈村城中村改造商业地块、新客站居民回迁楼、淳茂·( )项目获得用地规划许可证。

3大项目获得预售证,分别为裕华区的众美雅翠居、桥西区的( ) 、高新区的天山听澜小区16#住宅楼。随着楼市严查的逐步推进,石家庄各大项目正在抓紧办理证件,项目的越来越规范化给购房者一定的心理安慰。

除了证件方面,各大项目也在这段期间有所动作,( )施工招标公示中显示,项目将于6月1日开工,2020年竣工;藁城区大有容府家园公开招标,投资6033万元,已经获得用地规划许可证;荣盛华府二期南区前期物业也进入招标阶段;仕林铭邸项目规划曝光……诸多项目的进展相继曝光。

石家庄中心规划中央商务区

4月28日下午,市城乡规划委员会召开城乡规委会会第十一次会议,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中央商务区规划、海绵城市建设重点区详细规划等方案。

会议对中央商务区规划方案进行了审议,并原则通过。规划通过对都市区现状用地、就业岗位、标志性建筑分布、人口热力分布、土地价格分布等分析,确定了近期在老城区中心建设中央商务区,远期在正定新区规划中心区预留建设新区中央商务区。会议指出,规划及其他相关部门要充分理解中央商务区概念,加快拆迁,强力推进,做好中央商务区建设工作,建成省会标志性建筑展示区。

会议听取了海绵城市建设重点区详细规划方案,并原则通过。规划结合石家庄内涝防治、黑臭水体治理、雨水资源利用等海绵城市建设需求,对29.8平方公里的海绵城市建设重点区域进行了详细规划。规划科学构建了道路及场地的海绵城市建设指标体系,通过多种措施形成了源头减排、过程控制、系统治理的海绵城市建设体系。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