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拼团购房229群(1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5人申请入群

进军石家庄!远洋地产开发事业一部石家庄分公司揭牌仪式隆重举办

发布时间: 2017-05-06 07:50:22

来源: 石市

分类: 其他楼讯

8052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石市”,由楼盘网于2017-05-06 07:50:22整理提供】

2017年5月5日,远洋集团在万达写字楼A座举办了远洋地产开发事业一部石家庄分公司的揭牌仪式。此次活动标志着远洋地产开发事业一部石家庄分公司成立,远洋集团正式进军石家庄。

活动开始之前,莅临活动的嘉宾和领导,纷纷在签到处签字,合影留念。背景板上的一句句祝福语,表达了客人对于远洋地产开发事业一部石家庄分公司成立的祝贺,更是对远洋集团能够在石家庄大展宏图的希冀和期盼。

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后,远洋集团开发事业一部石家庄分中心总经理郭建涛先生首先上台进行了发言。郭总表示,远洋致力于成为一家健康的企业,承诺以优质的产品、服务、体验为载体与利益相关者实现当下与未来价值的最大化。远洋立志于在中国做建筑健康的先行者,通过更有效的方式来引领、示范健康在未来房地产业和建筑业中的作用,创建能为用户带来价值的“健康生活时代”。

郭总还承诺,远洋地产会一直关注客户需求,抱持专业态度,是致力于成为提升产品力的客户专家,为客户提供无可挑剔、高品质住宅产品,并以产品为媒介向客户传递远洋地产对人与生活在不同时代的理解。

北京时间10点18分,远洋集团开发事业一部石家庄分中心总经理郭建涛先生、远洋集团开发事业一部副总经理天津分中心总经理高山先生、开发事业一部副总经理万凌先生、副总经理路平女士等多位领导领导上台,准时掀开红布,为远洋地产开发事业一部石家庄分公司正式揭牌,远洋地产开发事业一部石家庄分公司宣布正式成立。

揭牌仪式之后,集团领导们在主持人的带领下,集中参观了远洋地产开发事业一部石家庄分公司的办公空间,并且为揭盘仪式举行了盛大的切蛋糕庆祝仪式,祝贺新公司的成立。

远洋集团创立于1993年,并于2007年9月28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03377),为内地在港上市房地产公司十强之一。2008年3 月,被纳入香港恒生综合指数及恒生香港中资企业指数成分股。远洋集团以“为中高端城市居民及高端商务客户创造高品质环境”为使命,致力于成为以卓越房地产实业为基础,具有领先产业投资能力的投融资集团,主要涉足住宅开发、不动产投资开发、客户服务业、房地产金融等业务领域。

住宅开发业务始终是远洋集团规模增长的核心动力,远洋地产目前年销售额超500亿元。远洋在中国高速发展的城市及城市群中,拥有超过80个处于不同开发阶段的房地产,包括京津冀地区的北京和天津;东北地区的大连、沈阳和长春;华中地区的上海、杭州、南京、青岛、武汉;华南地区的深圳、广州、中山、香港、海口、三亚、重庆和成都。截至2016年底,土地储备达到约2,170万平方米。按土地价值分,98%位于一、二线城市。

远洋地产聚焦“中年成熟”和“青年新建”两类家庭,着力开发刚需型与改善型两类产品,远洋天著、远洋公馆、远洋万和城、远洋万和四季、远洋风景、远洋一方、远洋城、远洋新干线等产品品牌在中国房地产市场深入人心,其中,“万和系”、“公馆系”等成为中国高端品质住宅代表之作。

远洋地产提出“健康生活家”的品牌理念,表示远洋地产是健康生活的营造专家,致力于通过健康的产品与服务,为客户提供健康绿色的生活空间,打造健康人居。硬件方面,远洋的健康住宅将从医学角度出发,为建筑的每一个细节提供理论依据,从空气、水、光、运动、舒适等影响健康的诸多要素来考虑提升产品力;软件方面,用户在远洋的健康生活将可以在社区内就享受到养老、医疗、餐饮、体育活动等服务;此外,远洋还将致力于营造精神层面的健康家园,通过一定的社群运营手段,丰富业主精神文化生活,构筑健康邻里关系。

相信远洋集团将会在石家庄,会续写自己更新更大的辉煌!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