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拼团购房67群(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5人申请入群

5月河北5城市限购升级 石家庄2017城建规划大曝光

发布时间: 2017-06-05 10:29: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类: 其他楼讯

883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搜狐焦点网”,由楼盘网于2017-06-05 10:29:26整理提供】

搜狐焦点“楼市快讯消息”:近日,搜狐焦点整理了5月份,全国房地产市场以及石家庄房地产市场重要资讯。

一、5月全国房地产市场资讯

关键字:限购升级 遏制炒房

河北省再发楼市新政 房价过高上涨过快城市将限购(5月15日 搜狐焦点)

河北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促进全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 ,提出房价过高、上涨过快的城市,在一定时期内,要制定和执行住房限购措施,并统一了限购政策,特别提出环首都重点地区更要提高门槛、从严调整限购措施。

焦点解读:

《意见》的发布,旨在促进河北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有效抑制房价过高、上涨过快,规范房地产企业经营,大力遏制炒房行为。

保定限购升级 取得不动产权证书未满2年不得买卖(5月23日 搜狐焦点)

5月22日,保定市政府最新出台《关于加强房地产市场管理的意见》,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市场管控。

焦点解读:

此次保定市房地产市场调控力度惊人,尤其对限价土地开发的商品房要求10年内不得转让,更被看做是保定“最严”限购令。除此之外,《意见》还对商品住房交易管理、房地产开发管理、土地出让管理、审批建设进度等方面出台了明确举措与要求,进一步加强对保定房地产市场管理。

张家口楼市限购升级 环京环雄安地区成新一轮楼市调控重点(5月26日 中国新闻网)

5月26日,张家口市区限购政策正式出台,对外地户籍居民家庭限购1套住房,并对中心城区新购住房实施“3年后方可上市交易”的限售政策。

焦点解读:

虽然此前张家口房价一直不高,但是随着申奥成功,其房价持续“看涨”。同时,随着京张高铁全面开工,张家口即将融入北京一生活圈,吸引很多北京购房人来到张家口买房、投资,从而推高了房价。张家口市区限购政策的出台,可以有效抑制炒房行为,平稳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

承德秦皇岛限购令升级:非本市户籍需连续缴纳一年社保(5月16日 法制晚报)

5月15日,河北省承德、秦皇岛均出台房地产市场进一步调控政策。在限购区域内,连续缴纳社保一年以上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限购1套住房。同时,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新购买的商品住房须取得不动产证满2年后才能转让。

焦点解读:

承德、秦皇岛此次限购是在原来的限购政策基础上又进行了升级。尤其在限售方面,取得不动产证满2年后才能转让,这直接拉长了投资持有周期,加大了投资成本,有效地限制炒房的介入。

河北唐山住房限购升级 外地人买房需纳税1年以上(5月18日 中国新闻网)

5月18日,《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继续做好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的通知》发布。通知明确规定,无法提供在唐山市连续1年以上纳税证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暂停在路南区、路北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购房。

焦点解读:

唐山市的住房限购政策在原来的限购政策基础上又进行了升级。相较于河北省内其他限购升级的城市,唐山市并未进行限售;但是对于外地人在当地的购房要求较为严格,这就限制了很大一部分外地购房人。

二、5月石家庄房地产热点资讯

关键词:严查 房价

新政实施:石家庄存量房买卖由监管银行进行网签(5月3日 搜狐焦点)

《石家庄市存量房买卖合同网上签约和交易资金监管办法》于5月1日正式施行。

焦点解读:新政由过去通过中介机构进行的网签模式改由监管银行进行网签,实现了交易资金全额监管,使交易资金更加安全。

重磅规划!石家庄2017发展大计 交通、城建都全了(5月8日 搜狐焦点)

石家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了《关于石家庄市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公布了石家庄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以及2017年经济社会的主要发展目标。

焦点解读:2017年是石家庄建设发展的“攻坚突破年、提质提升年、改革创新年”,主要预期目标是经济保持平稳增长、结构调整步伐加快、生态环境继续改善、人民生活稳步提高。《报告》的公布,进一步明确了石家庄在2017年的重点工作和举措,推动城市发展。

其他市场资讯:

快讯:4月石家庄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1%(5月19日 搜狐焦点)

国家统计局公布《2017年4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对15个一线和热点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变动进行对比,并公布2017年4月70个大中城市新建住宅价格指数。数据显示,4月石家庄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1%,同比上涨18%,较上月涨幅下降0.8%。二手房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3%,同比上涨14%。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