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拼团购房179群(2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4人申请入群

石家庄市职教园区开工 占地2700余亩10所学校入驻

发布时间: 2017-06-05 10:34: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类: 其他楼讯

189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搜狐焦点网”,由楼盘网于2017-06-05 10:34:21整理提供】

6月1日消息,5月31日,石家庄市职业教育园区举行开工仪式,标志着石家庄市职业教育园区建设正式进入快车道。

作为石家庄市职业教育资源整合的重要载体,市职业教育园区是今后石家庄市主城区21所学校整合成的10所学校的主要教学场所,2019年9月1日竣工投用后,可容纳在校生大约4万人,教职工3200人,将形成服务全市主导产业、专业特色明显,师资结构合理、硬件设施精良,办学机制灵活、产教深度融合的现代职业教育集聚区,实现全市职业教育集约化、规模化发展,将对培养大量技能型人才,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促进就业和改善民生做出不可替代的贡献。

市职业教育园区是市委、市政府为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决定建设的一项重大民生工程,园区总用地面积2377亩,总建筑面积90万平方米,总投资55亿元,重点打造装备制造学校、电子信息学校、财经商贸学校、旅游服务学校、交通运输学校、文化传媒学校、城市建设学校、现代农业学校、学前教育学校、特殊教育学校10所现代中等职业学校及公共实训基地和技能鉴定中心、双创科技园、图书信息中心、体育馆、艺术馆等共享设施,设置骨干专业30余个。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