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拼团购房166群(1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5人申请入群

抢地大战将爆发 本土房企豪强欲与全国巨头争高下

发布时间: 2017-06-05 10:38: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类: 其他楼讯

151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搜狐焦点网”,由楼盘网于2017-06-05 10:38:08整理提供】

近日,一场即将举行的土地出让活动打破了石家庄土地市场的平静,这便是将于6月2日进行的石家庄正定新区6宗国有用地使用权公开出让活动。谈起这场土地出让活动,可谓“声势浩大”——在中国TOP30的房企里,超过一半的实力房企将参与此次竞拍。

在资金实力雄厚、品牌效应极高的多家全国大房企聚集之下,此次的土地出让活动俨然变成了一场竞技之赛。然而,当越来越多的目光聚焦在这些外来大房企时,一则重磅消息犹如惊雷炸开——本地实力房企润江集团也将加入这场抢地大战,据悉,此次润江集团将参与3大地块的争夺。万众瞩目之下,润江集团成为了这场土地竞拍大战中的一匹“黑马”。

6宗地一度被叫停 再拍仍未免激烈竞拍大势

6月2日,注定要刷新石家庄土地拍卖历史上的全新记录。此次参与竞拍的[2016]007、008、010、011、012、013号地块早在2016年12月1日土地市场挂牌出现过,但在1月4日这批挂牌地块便被紧急叫停。内部消息曾传“因房企竞争过于激烈,将另行制定土拍新规。”

近半年后开闸,仍未免激烈竞拍的大势。极佳的区域和位置,令这6宗地成为大房企垂涎已久的焦点。

尤为值得关注的是位于园博园以西的两宗住宅用地:007号、008号地,这两宗地块南靠正定新区主路迎旭路,东南望石家庄市政府行政中心新址。尤为亮眼的是,“≤1.01”和“≤1.2”的超低容积率,使得这两宗地块成为高端别墅项目的绝佳之选。

润江竞拍超低容积率地块 志在高端别墅项目

在大房企激烈的土地竞拍中,小编在这次正定拍地的名单中,发现了一家本地实力房企的名字——润江集团。

内幕消息,据了解,润江集团将参与竞拍3宗土地,正式向正定新区的高端别墅项目发起冲锋。据悉,仅为3宗地缴纳的土地保证金即高达7—8亿,全为润江独家出资。

润江、天山强势参与 本地房企能否成为“黑马”?

此外,搜狐焦点还发现,本地老牌房企天山集团也参与到此次土地竞拍,缴纳的拍地保证金数字极高。在外来大房企群雄逐鹿的一场土拍恶战中,本地房地勇于竞争,不由得让石门人为之心生敬佩。

不得不说,如今的润江集团恰处青年时期——“80后”的老板、中层管理人员均为“80后”、全公司平均年龄28岁……这样一个年轻具有活力的队伍,像是地产界的一匹“黑马”,给石门和石门人一次次惊喜。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