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拼团购房68群(1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8人申请入群

周末大事件 融创国际风汇聚城市向上的力量

发布时间: 2017-06-05 21:24: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类: 其他楼讯

319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搜狐焦点网”,由楼盘网于2017-06-05 21:24:14整理提供】

如果你的朋友圈被“融创国际风”刷屏那证明你也是“潮范儿”。6月3号上周六,石家庄万达广场“全城向上看 融创让石家庄更幸福”成了全城潮流人士的聚集地。搜狐焦点等六大媒体同步直播实现线上线下互动人数超十万。

精确称豆、研磨成粉,在滤纸里焖蒸、冒泡,继而馨香四溢,电影中手冲咖啡的场景让人幸福感满满。翻几页杂志,等一杯现磨咖啡,细细品味久违的静逸与慢时光。

融创Coffee屋满满的全是幸福

法兰西的户外庭院、北欧式的家居内饰,摆好POSE,咔嚓一声,然后,假装自己在国外。想怎么显摆就怎么显摆。

最有范儿的是萌化人心的小天使们

空翻、滑行、转身、腾挪,追风的滑板少年拉开狂欢的序幕。Flash mob爱乐之城主题快闪、俊男靓女欢快热舞High爆全场。不需要Get什么技能,只需要忘记所有灵魂的拘束。

俊男靓女high爆国际庄

传递快乐,传递幸福,汇聚成“全城向上看”的力量。一个游走的世界,一场心灵的洗礼,不断给一座城带来新的惊喜!融创让石家庄更幸福!

传递向上的力量

有人说,融创就像一曲民谣,慢慢将经典「唱」进你的心里。听完这曲“国际风”,还有更多的惊喜在等着你。6月抢先路透,神秘奔跑大咖领跑融创裕华壹号,你想约战谁?6月6日答案揭晓,敬请期待。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