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拼团购房76群(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4人申请入群

藁城区南部片区规划曝光 将打造省会东部财智中心

发布时间: 2017-06-07 21:15: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类: 其他楼讯

947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搜狐焦点网”,由楼盘网于2017-06-07 21:15:14整理提供】

搜狐焦点“楼市快讯”消息:近日,搜狐焦点获悉,石家庄市城乡规划局藁城分局发布《南部片区详细城市设计及开发建设计划公示》。(以下简称《公示》)。《公示》显示,南部片区详细城市设计及开发建设计划已于2017年4月21日通过专家评审,现将内容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17年5月31日至2017年6月29日。

根据《公示》资料显示,藁城南部片区西接石家庄市经济开发区和主城区,是东部新区主要的综合型服务中心,是体现藁城城市建设新理念、新空间和新功能的核心区。最终必将发展成为省会东部的财智中心,成为生产极核、宜居新城与生态新区。

南部片区将依托轴线+社区的空间格局,形成最终的发展形态。轴线包括,十字功能轴线与U型生态轴线。十字功能轴线:南北历史发展轴——四明街;东西活力功能轴——兴华路。U型生态轴线:城市绿色廊道——环城水系。

社区包括,TOD社区(轨道站点社区)、SID社区(服务产业社区)和TND社区(宜居社区)。

轨道站度和混合利用的开发;通过土地的多元化兼容利用,融合商业、金融、商务以及生活服务、公共配套、休闲娱乐等于一体,增强土地开发的灵活度。

TOD社区(轨道站点社区)的开发模式,以融创大厦为主体创意区,东南部规划有藁城博物馆作为文化支撑,并规划有兴华公园、文体活动馆、文化商业街来提升整体办公与生活环境,以轨道交通站点为契机注入新的活力。

服务产业社区:教育社区配套教育产业,打造学校周边居住区;养老社区老年人集中居住,符合老年体能心态特征的养老型居住社区,具备餐饮、清洁卫生、文化娱乐、医疗保健服务体系,是综合管理的住宅区。商务社区是白领公寓、Loft等配合商务区形成的小面积住宅社区宜居社区:打造以舒适绿色的宜居环境为亮点的社区。

SID社区(服务产业社区)开发模式包括教育产业社区、商务社区、养老社区。

TND社区(宜居社区)开发模式:位于居住区,住宅与服务设施,容积率为2.0,

同时,区域还将以轨道交通+机动车交通+公交交通+慢行交通四种模式为主要框架,打造南部片区绿色出行的承载体系。

今后,区域将通过开敞空间与公共设施的叠加效应,实现公共空间的活力最大化。以院落秩序、坡顶浅墙、端庄敦厚、简约现代作为南部片区的建筑标准,实现南部片区最终成为藁城的先锋示范区。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