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拼团购房170群(1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4人申请入群

石家庄58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加快产业转型升级

发布时间: 2017-06-07 21:20: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类: 其他楼讯

241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搜狐焦点网”,由楼盘网于2017-06-07 21:20:15整理提供】

6月6日消息:昨日,全市第二季度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藁城区华北制药生物技术药物产业化基地项目现场隆重举行。此次集中开工是本年度的第二次,旨在进一步营造争分夺秒抓项目、增比进位促发展的浓厚氛围,为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市委副书记、市长邓沛然宣布开工并讲话。

邓沛然指出,项目是稳增长促发展、调结构转方式、扩就业惠民生的重要载体,是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培育发展新动能的重要支撑。此次集中开工的58个项目,规模较大、结构较好、分布较均衡,必将为全市发展注入新活力。希望各级各部门以此次集中开工为契机,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更优的环境,扩大有效投资,加快转型发展、绿色发展、创新发展、率先发展,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更大突破。

邓沛然强调,这次项目集中开工,是加快全市项目建设的再调度、再推进、再动员。各级各部门要着力在加快进度、扩大投资,强化保障、搞好服务,落实责任、强化督查上下功夫。要围绕项目按时竣工投产,抓推进、抓跟踪、抓前期,形成项目滚动发展的良好格局;要进一步加大“放管服”力度,优化审批流程,以最快的速度、最简的程序、最大的力度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要把项目建设各项工作任务层层分解细化,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责任体系。

邓沛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集中开工为动力,着力在招引项目、推进转型上下功夫,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建设、一带一路等国家重大战略机遇,积极走出去,着力引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优质高端项目,加快全市产业转型升级步伐,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强劲动力和重要支撑。

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税勇主持开工仪式。市领导韩学军、蒋文红、赵文锋、孟胜林出席会议。

市直有关部门和藁城区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设分会场。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