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拼团购房102群(2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1人申请入群

重磅!石家庄地铁票价正式公布 曝首末班车时间

发布时间: 2017-06-07 21:20: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类: 其他楼讯

674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搜狐焦点网”,由楼盘网于2017-06-07 21:20:22整理提供】

搜狐焦点“庄里生活”报道:6月6日,从石家庄市轨道交通建设办公室获悉,石家庄地铁票价正式确定:起步价6公里2元, 6~20公里内每递增7公里加1元,20~36公里每递增8公里加1元,36~54公里每9公里加1元,54公里以上每10公里加1元。

石家庄地铁票务政策

一、票制方案:

采取里程分段计价的票制方式,按照“分级递进,递远递减”的原则,发行单程票和储值票。

二、单程票价方案

起步价 6公里 2 元, 6~20公里每递增7公里加1元,20~36公里每递增8公里加1元,36~54公里每递增9公里加1元,54公里以上每递增10公里加1元。

新增轨道交通线路(含延长线)按以上方案执行,提前20天到市价格主管部门备案,向社会公布。

三、票价优惠政策

1、残疾军人凭《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军人证》,其他车需陪护的,一名陪护人员可免费。

2、70 周岁以上老年人在工作日非高峰期和节假日全天,:00-9:00,17:00-19:00)。

3、石家庄市全日制中小学校学生、中等职业学校、技工学校学生,按照有关规定办理学生卡,享受 5 折优惠。

4、每位成年乘客可免费携带一名身购买车票。

5、驻石部队义务兵和军队院校生;

6、运营单位报市政府同意后,在规定的票价优惠政策基础上,可采取灵活多样的票价优惠政策。

地铁1、3号线现执行运行图首末班车时间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