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拼团购房225群(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4人申请入群

官方:加强石家庄楼市监管 降低企业用电用地成本

发布时间: 2017-06-09 21:20: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类: 其他楼讯

361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搜狐焦点网”,由楼盘网于2017-06-09 21:20:45整理提供】

搜狐焦点“楼市快讯”报道:近日,搜狐焦点获悉,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发布了《关于印发石家庄市2017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任务分解方案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通知》明确了2017年全省政务公开工作要紧紧围绕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等中心工作。其中,多条内容涉及房地产市场。

石家庄市政府官方网站发布公告

具体来看,在围绕“防风险”推进政务公开方面,专门提到“围绕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推进公开”,要求市住建局、各县(市)区政府等单位“加快建立统一规范、准确及时的房地产市场信息定期发布机制,做好对差别化信贷、因地制宜调控等房地产政策的解读工作,正确引导社会舆论,稳定市场预期和信心。加强房地产市场监管信息公开,严格规范房地产开发和中介市场秩序,防止虚假宣传、恶意炒作等加剧市场波动。深化棚户区改造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农村危房改造相关政策措施执行情况的公开工作,进一步做好保障性安居工程相关任务完成情况等方面的公开。”

具体内容相关截图

具体内容相关截图

此外,还明确要求市国土局“指导、督促各地及时规范发布土地供应计划、出让公告、成交公示和供应结果信息,按季度公布房地产数据、城市地价动态监测数据等”。

要求市发改委、市国土局“公开降低物流成本、降低企业用电用地等要素成本的各项政策措施及执行落实情况。”

以下为《通知》全文: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关于印发石家庄市2017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任务分解方案的通知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政府各部门:

近日,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了《河北省2017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以下简称《要点》),明确了2017年全省政务公开工作要紧紧围绕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等中心工作,进一步加大公开力度,不断拓展公开广度和深度,以决策、执行、管理、服务、结果“五公开”助力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

根据省政府办公厅《要点》要求,为抓好工作落实,结合我市实际,研究制定了《石家庄市2017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任务分解方案》(以下简称《方案》)。经市政府同意,现将《方案》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贯彻落实,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市政府办公厅将适时对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7年6月2日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