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拼团购房250群(1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6人申请入群

廖孝青:踏踏实实做产品 下一步重点提升物业服务

发布时间: 2017-06-09 21:24: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类: 其他楼讯

384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搜狐焦点网”,由楼盘网于2017-06-09 21:24:15整理提供】

编者按: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带动下,石家庄这座城市在整体升级与发展的进程中迅速前进,同时,城市的区域版图也在向周边不断扩张。6月2日,正定新区的“抢地大战”引起了众多关注。作为石家庄不限购的周边区域,正定新区并未受到市场调控的影响。同时,6月26日便开通的地铁还将从时间和空间上大大缩短区域之间的距离,这都成为了周边区域楼市大热的诱因。

那么,面临石家庄房地产市场的众多机遇,房地产开发企业作为市场的主导者,将会采取怎样的应变策略?石家庄房地产市场又将呈现出怎样的一番景象?房地产市场的变化又将给石家庄购房人带来什么?由搜狐焦点联合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共同主办,中国不动产研究中心河北分中心特别支持的2017年第二季度闭门会议,邀请特约顾问、特约研究员,以及来自市场一线的房地产项目代表齐聚一堂,探讨当下的石家庄房地产市场。

河北中宏置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廖孝青(代表项目:)

石家庄面貌发生较大的改变,离不开房地产建筑的贡献,很荣幸我们见证了城市的成长并参与其中。我们要做真正适合购房人居住的产品,踏踏实实的做产品,实现购房人的居住梦想。石家庄有很多静下心来踏踏实实做产品的开发商,我们希望同行业之间多交流,多互动,打造匠心工程。

小区物业是提升居住感受不可或缺的一环,真正的物业服务是带给购房人家的温馨,是下一步我们这个行业需要重点提升的。

很多产品都是流水线的,每个公司都不一样 ,但我们要更用心,让购房人真真正正了解,建立公司口碑,让产品更舒适、更宜居、购房人更幸福。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