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拼团购房218群(2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0人申请入群

出行注意!河北严查公路隧道安全隐患

发布时间: 2017-09-04 10:56:28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536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石家庄新闻网”,由楼盘网于2017-09-04 10:56:28整理提供】

8月30日,记者从省公安厅交管局获悉,即日起至年底,在全省开展公路隧道交通安全隐患大检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强力推动隧道安全隐患排查整治。

此次我省公路隧道专项排查治理活动的重点:隧道内外车道、标志标线、防撞护栏是否连续渐变,限速、禁止停车、变道等警示标志标牌是否完善清晰;隧道灯光照明是否符合要求,隧道口及隧道内反光轮廓标是否完整醒目,震荡标线等减速设施、紧急避险车道、隧道口遮阳篷和逃生指示标志等设施是否齐全完善;隧道监控视频、声光报警、应急广播、隧道口LED信息板等装置是否齐备可用。

截至2016年底,全国共有公路隧道15181处。2012年以来,全国隧道共发生重大以上道路交通事故和其他安全事故4起。

据分析,当前公路隧道普遍存在以下安全问题:隧道照明不足,造成隧道内光线不足,特别是白天隧道内、外光照强度相差较大,在隧道进出口路段形成“黑洞效应”和“白洞效应”,容易导致驾驶人出入隧道时产生瞬盲,进而引发事故;隧道内视线诱导效果不好,有些隧道内设置的反光轮廓标辨识度不强,视线诱导效果不好,容易引起驾驶人视觉疲劳和对速度、距离的误判,增加事故发生概率;隧道口安全设施不全,多数隧道入口的立面标记仅在路面以上1米高范围内设置,有些还被隔离带植物遮挡,造成隧道入口外廓边缘不明显,存在车辆碰撞洞口的隐患;隧道入口前普遍没有设置LED信息板,不能及时发布隧道内路况信息和管控要求。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