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拼团购房130群(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0人申请入群

居民医保可多渠道缴费

发布时间: 2017-09-06 09:28:29

来源: 燕赵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859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燕赵晚报”,由楼盘网于2017-09-06 09:28:29整理提供】

一年一度的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缴费工作已经于2017年9月1日开始,至2017年12月25日截止。今年缴费标准为:县(市)每人180元;市区每人240元。河北银行是石家庄市城乡居民医保缴费的唯一指定银行,裕华区、长安区、桥西区、新华区、正定县、栾城区、藁城区和鹿泉区的医保参保客户可直接到河北银行缴费。其余县市因系统暂未联网,还沿用原缴费渠道,具体以当地医保部门通知为准。

记者从河北银行获悉,目前该银行已开通了手机银行、个人网银、自助多媒体机、ATM机以及柜台等多个缴费渠道。由于医保缴费时间集中且缴费人数众多,推荐使用手机银行缴费方式。参保居民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或APP商店搜索,下载安装河北银行手机银行。下载手机银行客户端后,持河北银行借记卡客户无需到营业网点,可自助注册手机银行。注册手机银行后,通过平台上的生活缴费功能即可实现自助缴费。

居民通过手机银行、个人网银、自助多媒体机及ATM机等自助渠道缴费的,若需要发票,可避开高峰期在一个月内凭缴费流水号到河北银行石家庄营业管理部任意一家网点的自助一体机上打印。

此外,银行工作人员提醒参保居民:

1.居民将钱直接存入银行卡是不能实现自动缴费的,需通过银行提供的缴费渠道进行缴费操作。

2.使用非河北银行的银行卡可以在河北银行自助一体机上进行缴费,有可能显示扣款成功,但在客户不知情的情况下款项退回客户账户,造成缴费失败的,客户应留意有无退款。

3.城中村缴费居民较多,村委会或街道办可联系就近的河北银行网点,共同推广自助缴费渠道,必要时河北银行可上门提前办理银行卡和手机银行。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