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拼团购房75群(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6人申请入群

石家庄地铁3号线2期工程5个标段发布招标公示

发布时间: 2017-09-25 18:29:53

来源: 腾讯房产

分类: 其他楼讯

1325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腾讯房产”,由楼盘网于2017-09-25 18:29:53整理提供】

公示显示,3207——3211标段建设单位均为石家庄市轨道交通有限责任公司,工程地点石家庄市,招标性质为监理招标,招标截止时间为2017年10月16日09:30。

具体来看:

3207标段招标范围:三教堂站~中仰陵站区间、中仰陵站、中仰陵站~天山大街站区间、天山大街站工程范围内各单位工程的前期工程(管线改迁、交通疏解、绿化迁移、临水、临电、临路等)、土建工程、装修工程、人防工程、常规设备安装工程【包含通风空调系统、给排水与消防(不含气体灭火)、动力照明系统、自动扶梯与电梯】、市政接驳工程的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缺陷责任阶段的施工监理。如前期工程的监理工作由其产权单位自行委托,则该部分内容在合同范围内扣除。本标段工程投资估算约为78171万元。

3208标段招标范围:天山大街站~南豆站区间、南豆站、南豆站~韩通站区间、韩通站工程范围内各单位工程的前期工程(管线改迁、交通疏解、绿化迁移、临水、临电、临路等)、土建工程、人防工程、市政接驳工程的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缺陷责任阶段的施工监理。如前期工程的监理工作由其产权单位自行委托,则该部分内容在合同范围内扣除。本标段工程投资估算约为55659万元。

3209标段招标范围:韩通站~北乐乡站区间、北乐乡站、北乐乡站~北乐乡车辆段区间(含出入段线暗挖部分)工程范围内各单位工程的前期工程(管线改迁、交通疏解、绿化迁移、临水、临电、临路等)、土建工程、人防工程、市政接驳工程的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缺陷责任阶段的施工监理。如前期工程的监理工作由其产权单位自行委托,则该部分内容在合同范围内扣除。

天山大街站~南豆站区间、南豆站、南豆站~韩通站区间、韩通站、韩通站~北乐乡站区间、北乐乡站、北乐乡站~北乐乡车辆段区间(含出入段线暗挖部分)工程范围内装修工程、常规设备安装工程【包含通风空调系统、给排水与消防(不含气体灭火)、动力照明系统、自动扶梯与电梯】监理。

本标段工程投资估算约为65837万元。

3210标段招标范围:北乐乡车辆段(含出入段线地面段)工程范围内的前期工程(管线改迁、交通疏解、绿化迁移、临水、临电、临路、道路恢复等)、土建工程、装修工程、常规设备安装工程【包含通风空调系统、给排水与消防(不含气体灭火系统)、动力照明系统、自动扶梯与电梯】、市政接驳工程以及配套工程的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缺陷责任阶段的施工监理。如前期工程的监理工作由其产权单位自行委托,则该部分内容在合同范围内扣除。本标段工程投资估算约为64583万元。

3211标段招标范围:3号线二期工程范围内的轨道工程的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缺陷责任阶段的施工监理。本标段工程投资估算约为19509万元。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