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拼团购房182群(1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7人申请入群

克而瑞第39周:调控再升级限售落地 品牌大房企冲刺认筹备战开盘

发布时间: 2017-09-27 17:15:49

来源: 克而瑞

分类: 其他楼讯

917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克而瑞”,由楼盘网于2017-09-27 17:15:49整理提供】

住房限售出台外地人限购升级 政策环境趋紧已触“天花板”

本周的全国房地产市场集体行动,掀起年内第三轮政策调整的高潮。全国共有8座城市出台地方性调控政策,其中的6座城市出台住房限售政策,限售时间在三年左右,石家庄最长,长达五年。

石家庄限定对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在9月23日之后新购住房实施限售,并大幅抬升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购首套住房的门槛,同步实施住房限售政策。

克而瑞认为,受此影响,中心城区商品住房成交规模和认筹量能均将受到影响,购房心态受到冲击,观望心态重新抬头,公寓和周边市辖区市场有所升温,但长期来看,政策发酵期过去,自住需求受限售影响较小,仍有望保持活跃。二手住房市场将深刻影响自住需求释放的效果。

品牌进入认筹冲刺 国庆节前迎来开盘高潮

2017年第39周的石家庄普通住宅成交116套和1.5万平方米,市场呈现“二八”比例。受周末出台住房限售政策影响,商品住房成交规模有所回落,中心城区观望心态有所抬升。

但全国性或地区性房企认筹情况不一,本周将进入认筹冲刺期,部分项目开盘时间可能提前,以求快速落定认筹,提高转签效率,国庆节前后有望迎来认筹高峰。金科、美的亮相,加入市场。

项目开盘拉升成交 新政落地挤压需求

2017年第39周的石家庄公寓成交244套和1.7万平方米,有项目开盘销售,拉升公寓成交保持在现有水平。不过,当前公寓市场缺乏爆款项目,因市场严查保持高压态势,部分项目的推售将受到影响。

此外,受全国性或地区性房企首轮开盘高潮到来,市场关注点转移,也将影响公寓成交。不过,住房限售政策出台,有望挤压部分投资购房需求转向商业地产市场,但公寓持有和转手、变现问题,依然是制约投资购房需求对公寓信心的关键因素。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