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拼团购房53群(2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4人申请入群

路口设置显示屏显示遥测超标车

发布时间: 2017-10-17 18:19:13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1020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石家庄新闻网”,由楼盘网于2017-10-17 18:19:13整理提供】

在主要路口设置显示屏,显示遥测超标车辆信息;到2020年,全市所有工业企业实行24在线监控……日前,省会制定实施《大气环境监测专项实施方案》,明确上述目标。

根据《方案》确定的目标,2017年:发布各县(市、区)空气质量排名,在所有县(市、区)和工业园区推行网格化监测;完成70家企业在线监测设施安装;在市界、城市环路和主干道安装机动车尾气遥感监测设备;2020年:建成空气质量综合分析大数据平台;所有工业企业实行24在线监控,各工业园区建成空气站;构建全市机动车尾气遥感监测网络。

按照上述目标,省会将进一步优化自动监测网络。其中,今年将在各县(市、区)增设监测点位,完善监测网络;2020年,各乡镇均布设小型空气站,监测细颗粒物和二氧化硫两项主要指标,实现监测点位全覆盖。

在目前已经在线联网企业的基础上,2017年完成70家企业在线监测系统安装;2020年,所有的工业企业全部安装污染源在线监测设备,实行24在线监测,并实现与环保部门联网。

同时,建设机动车尾气监测网络,全面加强机动车排污监控能力。2017年,全市主要路口安装10台(套)固定式遥感监测设备、2台(套)移动式遥感监测设备,重点筛查柴油货车和高排放汽油车;2020年,建成完善的机动车尾气遥感监测网。

各县(市)要将机动车尾气检测不合格车辆信息予以网上公开;市级有关部门要在主要路口设置显示屏,显示遥测超标车辆信息。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