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拼团购房239群(1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9人申请入群

苏宁石家庄物流基地开仓投用

发布时间: 2017-10-23 15:04:46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956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石家庄新闻网”,由楼盘网于2017-10-23 15:04:46整理提供】

10月22日上午,我市重点商贸物流苏宁石家庄物流基地一期工程正式开仓投用。该项目将作为我市的国家物流标准化试点,为提升物流现代化水平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推动京津冀现代物流产业协同发展,助力石家庄建设全国现代商贸物流中心城市。

该项目坐落在藁城的经济开发区,项目总投资6亿元,占地200亩,总建筑面积约13万平方米;其中,一期工程5万平方米。这是目前我市规模最大的现代化电商物流基地。

步入10米高的大件家电物流仓,记者看到,高位立体货架从地面开始共罗列了五层,所有货架上满满地陈列了冰箱、洗衣机、空调等多品牌家电,数辆叉车往来穿梭搬运家电。

据基地项目负责人侯国军介绍,基地定位为苏宁地区管理总部,项目采用信息化、机械化的立体仓储系统的集成方案,承担河北省区域销售商品的采购结算、调拨配送、售后服务等职能,预计正常年可支持40亿元至50亿元商品的销售。

“智慧化的仓储管理和货物分拣能力,将极大提升河北地区物流配送效率,解决最后一公里的问题,有效提升消费者的购物体验。” 侯国军说,基地投用后,石家庄的物流配送实现“次日达”,不仅配送效率有所提升,配送服务还将区别于其他物流快递,为每位消费者提供送货入户,开箱验机服务,力求所有货品“准时送”,不准就“延时赔”的服务。所以说,该基地不仅对京津冀物流整体布局有深远影响,还将给本地市民带来新的物流体验。

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背景下,得益于区位交通优势,石家庄的商贸物流功能日益凸显。

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物流产业发展,先后出台《石家庄市营造良好市场环境推动交通物流融合发展的实施方案》、《石家庄市物流业降本增效专项行动方案(2017-2018)》等一系列政策措施,引进国内外大型物流企业落户省会,通过大项目推动、大企业带动,有效降低物流成本,提升物流配送服务水平。

市商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我市作为国家电商快递协同发展试点、国家物流标准化试点城市,下一步将继续推进物流与商贸互动发展,加快建设“互联网+高效商贸物流”协同服务体系,提升物流服务质量和效率,降低实体商贸企业的物流成本。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