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拼团购房103群(2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2人申请入群

提高认识 加快推进 确保滹沱河生态修复工程如期完成

发布时间: 2017-10-24 16:55:47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887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石家庄新闻网”,由楼盘网于2017-10-24 16:55:47整理提供】

10月23日,市长邓沛然在调度我市滹沱河生态修复工程时强调,滹沱河生态修复工程关系群众利益,关系我市生态文明建设,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抓住关键环节,全力以赴加快推进,确保工程建设如期完成。

调度会上,滹沱河生态修复指挥部办公室、藁城区、长安区、正定县和正定新区分别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截至目前,生态修复工程城区段的新建,已启动地形整理工作;藁城段的施工道路已基本贯通,施工作业面16个,土方施工100多万立方米;其它相关工作也同步开展。

邓沛然指出,生态修复工程开工以来,各有关部门、县区主动作为、勇于担当、攻坚克难,部分工作稳步推进,并取得了一定的进展,但也有一些工作进展不够理想,需要进一步加大力度,快速推进。

邓沛然要求,对已经开工的工程,要紧紧抓住秋冬季施工的黄金季节,进一步增加机械设备和施工人员,采取昼夜施工的方式,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基础上,不断加快工程进度;对尚未开工的工程,要抓紧完成可研报告编制、项目审批、招投标等前期工作,确保尽快开工,努力实现“一年出形象、两年大提升、三年成精品”的目标。

邓沛然强调,滹沱河生态修复工程关系群众利益和我市长远发展,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以更大的决心和力度加快推进。要做好土地的布局调整,解决好土地问题;要通过市场化手段,解决好融资问题;要补充完善补偿方案,确保征迁顺利进行;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速施工;要密切配合,及时协调解决工程中出现的问题,确保工程如期完成,实现“太阳照在滹沱河上”的美好愿景。

市领导李雪荣、张学勤、毛全球、刘胜、孟祥红、姜阳参加了调度会。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