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拼团购房57群(2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8人申请入群

楼市“降温”:市场对公寓产品关注度悄然“升温”

发布时间: 2017-10-26 13:37:58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863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石家庄新闻网”,由楼盘网于2017-10-26 13:37:58整理提供】

限购政策的再次升级,催生商业地产的热度,尤其是投资小的公寓产品更是成为十月份以来备受关注的楼市产品之一。记者走访石市几处公寓后发现,最近公寓项目的关注度很高,一些置业顾问表示,公寓产品一直就没有被冷落,只不过“限购”后的市场热度更高,前来咨询和购买的人明显增多,原因也在于相较于住宅,公寓价格便宜,投资火爆价值可观。

虽然公寓在石家庄仍属于小众产品,但因其总价低、位置好、带装修等特性一直活跃在楼市中,如今在“限购令”下,青睐这类产品的客群正在扩大。

一家知名的房产机构的工作人员表示,从目前市场来看,核心地段的带装修公寓项目性价比更好。公寓的收益目前主要是以出租为主,核心地段交通便利,生活方便更受租客欢迎,长期来看升值的潜力也更大一些。

不限购不限贷是否催生公寓成为投资热点

虽然现在石家庄价格已经让人敬而远之,但石家庄楼市升值的吸引力一直未曾消失,不少人将目光投向了公寓产品。而相比于住宅来说,不限购不限贷的特性也成了公寓独有的投资优势。

曾几何时,石家庄华润万象城的公寓悄无声息地成为近期楼市的销冠。华润万象城的金牌销售顾问朱桂江表示,当前的公寓产品之所以卖得火,除了“限购”政策的出台有关外,也可能还是和产品的质量和公寓本身的单价比较合理有关,一般情况下,即便是在城市中心位置,一套公寓100万元以下就能买得到,但住宅就不一样了,现在100万元在石家庄二环里几乎买不到住宅,但投资公寓则不然。

此外,新源·蜂巢微公馆、众美·定制广场、宝能中心、远洋7号等项目推出的公寓产品也成为这一时期的香饽饽。

“限购”会成为商业项目去库存好时机?

业内人士表示,新政的出台,主要控制新建住宅,对公寓等产品却是一个发展契机,同时会引流投资资金进入到非住宅市场,有助于解决商业地产的去库存压力。限购后很多人的目光转向不限购的公寓市场,核心地段公寓项目属性大增,销售去化速度提升明显。

虽然大部分公寓目前还只有40年产权,且相比于住宅来说多了2成首付。但因为公寓的主推户型基本是40-90平方米的刚需类型,再加上价格一般都比同类型的住宅要低,据相关分析数据显示,二者之间的价格差距约在10%-20%左右,这一价格方面的优势对购房者的吸引力也是不容小觑。

业内人士分析,本次限购不涉及公寓产品,对公寓产品的销售也是有一种促进,公寓户型较小,总投资比较小,促使投资人群将目光投向公寓产品。除此之外,公寓的租金回报比较高,甚至略高于同质的住宅,这也是让众多投资者对其趋之若鹜的亮点。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